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福州2016年11月楼市销售龙虎榜新鲜出炉!

2016-12-05 17:08: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名企关注

11月名企商品房销售总额排行

本月前五名开发商商品房总销金额22.8亿元,占市场份额41%,泰禾本月由旗下东二环泰禾主力成交促其占领销冠席,总销额6.99亿元,市场份额12.6%,万科以4.64亿元位居第二,阳光城多盘在售列位第三,总销4.11亿。

名企关注

1-11月名企商品房销售总额排行

商品房前十开发商累计总销额408.58亿元,市场份额48.3%;世纪金源累计签约61.29亿元持续卫冕总销额冠军,总销面积40.15万平,市场占比7.2%;阳光城总销额57.94亿元,市场份额6.8%持稳,占据总销额亚军。

当月全市商品房总销金额排行

总销金额前十单盘中,东二环泰禾广场集中签约6.49亿元遥遥先进,抢占总销金额单盘榜首,金融街官邸以2.7亿元夺得单盘亚军,闽侯万科又一城集中签约2.15亿元,居排行榜第三,为闽侯商品房入围首盘。

当月全市商品住宅总销金额排行

本月万科又一城23#楼的开盘住宅产品集中签约2.13亿元、12658平,成就商品住宅销售之星,市场占有率7.35%。本月市区限购影响下,单盘签约量下滑明显,本月仅3盘登入榜单,闽侯项目表现抢眼。

本排行数据说明:

1、数据统计范围为福州市五区+闽侯商品房销售项目,不含其余七县市;

2、商品房总销数据包含别墅、普通商品住宅、办公、商业、车位等物业,不含保障房及安置房,商品住宅总销包含普通商品住宅及别墅;

3、数据范围为2016.1.1-11.30;

4、数据来源为福州房管局备案数据/立丹行数据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