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到访螺洲 冯小刚惊叹院子里能泡温泉非常吸引人

2016-12-05 10:24: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27日下午,凭借电影《我不是潘金莲》刚刚收获第53届金马奖较佳导演奖的冯小刚携夫人徐帆,共同现身千年古镇螺洲,出席泰禾福州院子年度盛典。作为泰禾的老朋友,这位集导演、演员、歌手等多重身份于一身的“老炮儿”已是第四次到访泰禾。

参观完泰禾福州院子的冯导,在现场就忍不住表达了赞赏:“刚才一到的时候,我们两个人在院子里走了走,觉得非常舒服,到这儿人就安静了。所以能有一个院子,能有一塘水,一个石桌,天气好的时候,一家人有的在那儿喝茶,有的人在那儿散步,孩子们在假山上跑,这日子过的比较安逸、红火。”

螺洲千年文脉,文武双全代出名贤

众所周知,冯小刚是个不折不扣的“京片子”,他的出生地可是赫赫有名的北京西城区东冠英胡同,清朝末年的时候称之为东观音寺胡同,当时能住这里的均是满清贵族,房子风格都是一式的四合院建筑。冯小刚在自传《我把青春献给你》中也提到他的父亲就曾是傅作义军队里的军官。提及末代皇帝溥仪,还有一个人不得不说,那就是他的老师陈宝琛,而说起陈宝琛,这又离不开千年古镇螺洲。

螺洲,古称“百花仙洲”,因其形如青螺,又因东晋时人谢端遇田螺仙女结为连理的美丽传说,由此而得名。也正因此,自古以来,螺洲即是文脉渊深之地,这里世代簪缨、名士渊薮,光是明清时期,境内吴、陈、林三姓不足千户人家,就出了状元1人、进士27人、举人108人、武举11人。其中,最出名的便是帝师陈宝琛,从此螺洲又被世人尊称为“帝师之乡”。

冯小刚:院子里能泡温泉,这非常吸引人

作为新中式院落别墅的领导者,泰禾“院子系”产品已在全国布局了“十一城十八院”,而泰禾院子中,福州院子是少有一个有温泉的院子。在活动现场,听完泰禾福州院子温泉入户的介绍,冯小刚都为之着迷:“能够在院子里泡温泉非常好,而且我听说福州院子里面就有温泉,这非常吸引人。”

福州是中国首批温泉之都,得天独厚的温泉资源赋予了这座城市更多的活力与魅力。螺洲温泉的发现,让福州人在自家院落里泡汤的美好愿望,成为了现实。泰禾福州院子,斥资引入螺洲城市源脉温泉,院院私汤入户,成为泰禾少有一座带温泉的院子系藏品,实现了坊巷文化与温泉文化的优质融合。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