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新房成交价格将出现结构性下滑

2016-12-01 08:37:22 来源: 北京青年报

一面是相对低价的小户型产品逐渐占据主力,一面是高价的改善型尤其是豪宅产品成交下滑,这样的差异必然导致楼市整体成交价格出现下滑。

并且,由于郊区项目定价相对偏低,因此在现阶段取证成功的可能性也相对较高,大量低价刚需盘将入市。郭毅预计,随着年末中小户型、中低价位商品住宅的集中入市,将会对北京商品住宅的整体均价水平产生一定的下拉作用,届时,北京新房市场有望出现成交均价的结构性下滑。

胡景晖也持有类似的观点,他认为豪宅化趋势不仅拉高了北京房价,还造成了北京新房供应结构的不合理,刚需人群的置业需求无法得到满足,也使豪宅的去化成为潜在的问题,这对房地产市场的健康长远发展并不利。而930新政对这一趋势形成了有效的抑制,再配以90/70政策和自住房用地供应的扩大,北京新房的供应将更加偏向中小户型,供应结构将更加合理,房价上涨也将告一段落,预计将出现结构性回落。 文/本报记者  李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