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5万人齐聚奥体 国民歌王周华健唱响大名城之夜!

2016-11-28 14:34: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万人,风雨无阻齐聚奥体

国民歌王周华健唱响大名城之夜!

几代人的暖心回忆,

能够泛起多大的涟漪。

今晚的海峡奥体中心,

用5万人的合唱歌声告诉你!

今夜,福州属于周华健,属于大名城!

11月26日晚上20:00,一场万人空巷的演唱会沸腾整个福州,由大名城冠名的周华健2016世界巡回演唱会福州站空降海峡奥体中心,引发现场5万多歌迷的集体狂欢。

作为大名城品牌巨献福州的一场视听盛宴,也是名城企业集团30周年暨上市5周年的重大盛典,经过了长达数月的等待,福州歌迷翘首期盼的2016周华健《今天唱什么》福州站演唱会在海峡奥体中心唱响。

尽管当天天空不作美,大雨滂沱,但是依然没能阻挡福州歌迷似火的热情,为了一睹偶像风采,下午16:00就已经有大批歌迷风雨无阻地从四面八方赶来海峡奥体中心,所有通往海峡奥体中心的道路都被蜂拥而来的健迷所拥堵。演唱会尚未开始,现场就进入了狂热的阶段,50000名歌迷就将现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今夜, 每个人都是一首璀璨的歌!

名城风靡福州头条

晚上八点,在山呼海啸的掌声中,周华健带着他的歌声,带着福州歌迷的期待,温情现身。当一首首耳熟能详的青春经典响起时,整个现场立刻为尖叫与掌声所包围,让无数歌迷深深为这场视听盛宴而感动。

随着现场气氛的升温,周华健一连唱了《花心》、《朋友》、《其实不想走》、《难念的经》、《刀剑如梦》、《有没有一首歌会让你想起我》等脍炙人口的歌曲,并邀请全场歌迷一起大合唱,放眼整个华语乐坛,能拥有这么多耳熟能详的金曲,也没有几个歌手吧。当然阔别数载,再回福州开唱,周华健难掩心中对歌迷的想念,当晚的演出就像一场久别重逢的朋友聚会,当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怀旧经典曲目响起时,整个现场立刻为尖叫和掌声所包围,让无数榕城市民、名城业主们深深为这场给力而温馨的雨中视听盛宴而感动,更是迅速刷爆整个朋友圈。

最终,周华健用一整晚的歌声,温暖了在座的每一颗心灵。而这也正是作为总冠名商大名城“让生活更精彩”的人文宗旨所营造的文化盛事的目的——让福州市民享受最温馨的文化盛典。

三十载辉煌,大名城匠心至城,造福榕城初心不易!

30年的奋斗磨砺,名城企业集团已经成长为中国地产40强,足迹踏遍福建、安徽、江苏、上海、河北、甘肃等地,已开发面积近千万平方米,并控制土地超过4万亩;注资100亿成立金融控股集团,发展成为产业+资本双轮驱动的明星企业。

30年来,名城企业集团始终以“布局城镇化,打造城市综合功能开发的城市运营商品牌”为战略目标,不断沉淀筑业智慧,不断锤炼品质,荣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成长性TOP10”,“国家优质工程奖”等数十项殊荣。

作为专业的新型城市综合运营商,新型城镇化示范项目建设的龙头房企,名城以“一带一路”的核心区域为公司地产业务布局区域,实现公司稳健、快速发展。截止至2016年,名城控制土地超过40000亩,已成功进入福建、上海、北京、河北、甘肃、江苏等省份及直辖市。一路砥砺,成功打造了 “名城” 系列品牌,从福州大名城、2300亩东江滨港湾金质住区、6000亩江山大名城、20平方公里兰州大名城、上海唐镇、上海紫金一号等再到今年南京、长乐再夺地,大名城30载匠心巨制,每到一座城市,不断推动城市的建设与发展。在福州,以匠工精铸,成为福州约20000户家庭的置业选择!大名城每一次的版图扩充,都可以说是对居住品质的诚意献礼!

30年风云激荡,30年砥砺前行,对话未来,大名城正以崭新的姿态,以不可阻挡的造城之势,为福州绘写新的荣耀篇章。

12月24日,41万方城市综合体名城中心盛大开业!

与此同时,名城在东江滨倾力打造的41万方福州潮品跨境时尚体验中心将在12月24日盛大开业,一举兑现大名城当年许下的承诺!

这座集写字楼、跨境潮品、特色港式“1881”步行街、艾美酒店、大型购物、百货、休闲餐饮、娱乐数码、IMAX院线等业态于一身的城市商业旗舰不仅将为生活在东江滨的业主提供来自世界各地的前沿服务和生活体验。目前,aoe mall、J大侠中华料理、永辉全国较大绿标店、幸福蓝海IMAX影院福建旗舰店、星巴克、屈臣氏、KFC、汉堡王、胡萝卜村、和麦秀、恒兴环球、菲特力健身、伐木里、85C、德诚珠宝、童年乐趣乐园等品牌均已入驻。

作为福州新区规划中率先成熟的“桥头堡”,作为福州自贸区规划版图的重中之重,两大政策红利的持续刺激,将为成熟而又充满潜力的东江滨带来巨变!如今名城中心--福州自贸区规模较大、业态齐全、商品丰富、配套完善的以“跨境直购”为主题的全球商品直购中心的开业,将为东江滨发展谱写新的辉煌篇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