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限购阻挡不了福州买地热 未来市区房价逼近5万?

2016-11-21 18:36: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21日,限购下的福州迎来了首场土地拍卖会!在短短两个小时内,9幅住宅、商服地块共拍出了总额117亿元的高价。当日15幅地块全部出让成功,总成交额达到120.498亿元

拍卖会现场

120亿元 福州土地市场高调回温

给未来福州市区房价定基调?

此次土地拍卖会,金辉地产拿下鼓楼区义井旧屋改造项目两大地块,参考楼面价逼近3万元/㎡!央企中海地产以22.395亿总价拿下连潘地块,万科集团频频出手,分别拿下杨桥路地块、奥体地块,并且表现出对于停车场地块的“痴迷”,接连发力,拿下六块停车场地块中的三块!期待万科的大动作!另外福晟集团“连拔”仓山奥体、建平路地块,在福州聚集了众多开发项目,世茂、建发分别拿走仓山邮电学校、东二环地块!

金辉地产举牌

中海地产举牌

世茂地产举牌

建发集团举牌

限购对福州土地市场没影响?未必

福州土地行情之所以一直“居高不下”,这于福州土地出让的策略分不开。近几年福州土地出让住宅用地相对较少,各大房企苦于住宅用地储备偏低,所以尽管五城区限购对楼市冲击不小,无奈“商多住少”,扩充土地储备,特别是住宅用地,成为所有房企的战略共识。房企愿意花费大价钱购置稀缺的住宅用地,以保证可持续经营。

所以福州住宅土地的火爆,并不能直接反应福州楼市的阴晴冷暖。在限购的大背景下,明年福州楼市的前景还是“扑所迷离”。

万科集团举牌

万科连拿三块停车场用地 看好福州商业地产前景?

万科连续拿地!这是此次土拍值得注意的一个情况。近年来在市区拿地谨慎的万科集团,在此次土拍会上,分别拿下杨桥路地块、奥体地块,以及三个停车场地块。其中,位于仓山中庚城配套地下空间停车场地块,是万科集团通过两百多轮竞拍,以1.61亿高价而拍下,显示万科集团对于福州商业地产的前景表示乐观。随着福州落实营改增、鼓励商业地产去库存等政策,福州商业地产可为利好频频,也许这是万科集团看好福州商业地产前景的原因之一。

福晟集团举牌

福晟集团签约

万科集团签约

11月21日福州土地拍卖概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