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来势汹汹!福州2016年第四次土拍15幅地块大竞拍

2016-11-20 19:52: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经过漫长的等待,福州土地市场打破沉寂!

2016年11月21日,福州市国土资源局出让城区15幅国有用地使用权的拍卖会将如期举行。届时福州乃至全国各大房企将“同台竞技”,为各自心仪的地块展开一场激烈争夺。

此次土地拍卖会,值得关注的地块有:鼓楼区义井旧屋改造项目地块、杨桥路地块;晋安区连潘地块、长乐北路地块;仓山区百花洲路地块、奥体地块。其中住宅商服地块一共9块、停车场地块一共6块。搜狐焦点将会在排名前列时间播报11.21土地拍卖会的竞拍结果!

出让地块基本情况和主要规划指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