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对抗超冷寒冬福州人有高招,最后一招绝了……

2016-11-18 11:51: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中国南方将迎来最冷冬天?我大福州人颤抖了~~

近日,中国气象局国家气候中心预测,由于受“拉尼娜”的影响,2016年,我国将迎来“冻人”的一个冬季,这个冬天(尤其是南方)将比往常更冷。

拉尼娜什么鬼?还记得08年初南方出现的大规模低温雨雪冰冻吗?那印象是相当的深刻!看到这里,如果你已经提前感受到冬天的寒意的话……

话说,我大福州人的聪明和智慧,在防寒抗冻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福州人防寒抗冻有绝招!

绝招一:秋裤

面对寒冬,没有什么比“武装”上一条保暖的秋裤,更直接的了。秋裤,带给你贴身的温暖,锁住温度,不流失不蒸发……缺点就是,你的腿瞬间变粗,祈祷冬日别长膘吧,否则外裤可能穿不上……

绝招二:暖宝宝

准备好暖宝宝若干,往身上一贴,瞬间暖和不少,也不影响行动,好方面啊,有没有?怎么动,都有型……缺点就是,如果不运动,暖宝宝也只能局部保暖而已,什么,多贴几张?你是土豪,把全身都贴上……

绝招三:热水袋,电热毯

热水袋

电热毯

冬天再冷,我的被窝很暖。什么热水袋啊、电热毯啊,都给装备上,被窝瞬间变暖炉,舒适一晚上……缺点也是明显的,你第二天根本就不想起床!况且热水袋会冷,电热毯有风险。

绝招四:打麻将

没错,你没有看错!福州冬日再冷,不如约上好友,来一桌麻将。冬天凑一块打打麻将,是福州人民喜闻乐见的事。牌桌热闹非凡,瞬间驱走寒冬,管你什么拉尼娜、厄尔尼诺,也阻止不了我的胡牌!决战到天亮……缺点就是,后劲很大。

绝招五:冬季进补

福州人饮食文化那可谓博大精深,四季吃什么,都有讲究。寒冷的冬季,自然是暖胃散寒重要。

“八宝鲟饭”

“八宝鲟饭”是福州传统名食,具有调理营养不良、补虚养身的作用。

佛跳墙

佛跳墙,是福建福州的汉族名菜,营养价值极高。

南煎肝是福建传统的汉族名菜,主要食材猪肝保持鲜嫩口感的同时又具有丰富的营养保健功能。“太平燕”是福州风俗中的喜庆名菜,是节日、婚庆的必备菜肴,每一口都是暖暖的……太多的福州美食,适合冬季进补,容易长膘就是了。

绝招六:泡温泉

福州人最喜闻乐见、对抗寒冬的大招便是——泡温泉!

冬天泡温泉是福州人的最爱,首先温泉的温度降驱走寒气,同时,温泉养生功效良好,不但可以促进身体的血液循环,消除疲劳,缓解压力。温泉水中自然的矿物质等营养成分,对肌肤、神经酸痛等有舒缓的作用,泡温泉肌肤更健康。

在凌冬来临之时,喜大普奔,福州新开了一处温泉度假村!

凤翔首邑·温泉度假村 即将开业

凤翔首邑温泉度假村,建立在优质温泉基础之上,挖掘首邑温泉养生文化,在温泉露天园区融入汤院古汤池、茉莉、荔枝、橄榄等首邑本地特色元素,首创“闽式文化养生泉”,故取名凤翔首邑温泉。

凤翔湖滨世纪效果图

首邑温泉独创首邑古今泉(包含18个温泉泡池)、首邑西洋理疗区(共4个泡池)、首邑海洋世界(共3个泡池)、首邑药浴区(共12个中药泡池)、首邑情人泡(共6个泡池)、首邑物语区(共9个泡池)、药热宫(45度—55度)、盐热宫(38度—40度)、干蒸房(55度—65度)等温泉体验场所,贴心的为孩子建立了欢乐谷,供孩子嬉戏游玩。

首邑温泉度假村实景

同时在园林造景上更是精工打造了摩崖石刻,让泡温泉不仅仅只是养生还是视觉的盛宴。

冬天再冷,福州人有高招!

凤翔首邑·温泉度假村 开业在即 让寒冬不再

凤翔湖滨世纪效果图

值此凤翔首邑温泉度假村开业在即,凤翔湖滨世纪5#楼纯住宅,建筑面积约67-120㎡二至四房美宅发售,同时,项目soho现房即将推出,买一层用两层,高层江景即买即办产权,坐拥优质温泉资源。

不离城·温泉里·大生活的美好生活即将呈现!热线: 400-869-1111 转 2081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