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福州东二环泰禾广场总裁公馆福利再升级

2016-11-09 15:47: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福州东二环泰禾广场开业至今,一直人气颇高,成为每个福州人必逛的商圈之一。每一场活动都是别出心裁,引起市场的关注和好评。

为回馈广大业主和车友的支持,2016年10月21日,东二环泰禾广场举行“总裁公馆代言人”活动,只要贴上“总裁公馆车贴”,就可享受在东二环泰禾广场免费停车2个月的福利。

活动一经推出,获得了市民的追捧,各大车主均成为了总裁公馆的代言人。据不完全统计,截止目前,单在东二环泰禾广场办理的车主已超5000辆!

免费停车,新增五四北泰禾广场

目前,泰禾集团在福州除了东二环泰禾广场外,还有五四北泰禾广场。考虑到参与人数众多,为了扩大福利,经公司领导决定,将目前此次“总裁公馆代言人”福利重磅升级,五四北泰禾广场也加入到免费停车的战队。除了享受原有在东二环泰禾广场免费停车2个月的福利之外,还可以在五四北泰禾广场享有同样免费停车福利,让更多车友享受“人无我有”的停车福利。

即日起至2016年12月20日,只要开上您的爱车,至东二环泰禾广场停车收费处,或五四北泰禾中央收费处,均可办理贴车标的免费停车手续。同时,也可至东二环泰禾广场营销中心咨询置业顾问。

据了解,泰禾集团除本次推出的免费停车福利外,还针对业主推出了许多特权,这不仅更好地提升了消费者的购物体验,而且是泰禾集团对业主长期支持的一次福利回馈,也印证了泰禾广场商业运营以不凡实力与独到用心。

置业东二环 总裁来帮忙

东二环泰禾广场总裁公馆C栋,在延续1期5米挑高复式、双钥匙、拎包入住的优势下,总裁公馆C栋创造性的打造全新的双阳台、双会所、燃气入户,实现商务居住的新突破,独享贴心的总裁生活,还有无理由退房,享超低首付,让每一个购房者轻松入主东二环。11月12日,“总裁”将全城派薪100万,届时,将再掀活动的热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