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万圣节狂欢 福州两大泰禾广场再创客流销售新高

2016-11-01 10:22: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30日、31日万圣节庆期间,一场别开生面的万圣节狂欢在福州东二环泰禾广场、五四北泰禾广场欢乐上演。虽然深秋天气渐冷,但福州两大泰禾广场内外可谓人气火爆,为福州市民们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万圣节狂欢PARTY。

东二环泰禾广场“万圣捉妖记”

2016年10月31日,福州东二环泰禾广场“万圣捉妖记”如期举行,现场人流如织,在这个激情狂欢的日子里,福州东二环泰禾广场再次创造了客流、销售双高峰。

舞蹈快闪 夺人眼球

本次福州东二环泰禾广场的万圣巡游大狂欢,正式开始时间为20:00,而在18:30,购物中心一楼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舞蹈快闪。舞者们分成两组,分别在Apple Store零售直营店、CAVALLI、布莱兄弟、Vivienne Westwood等店前进行舞蹈,顿时吸引了周围人的目光。

晚上19:00左右,在夺宝大作战的参赛者们进行签到的同时,万圣巡游大狂欢启动。由打扮成小妖的小朋友们组成的巡游团们,分别从购物中心各个楼层出发,向楼层的各品牌进行讨糖活动。

在各巡游团讨糖完毕回到中庭后,万圣夺宝大作战的参赛者们也已签到完毕。20:00左右,夺宝大作战正式开始。夺宝参赛者们换上万圣装备,拿着夺宝地图在各个楼层开始了闯关夺宝行动。

万圣捉妖 夺宝作战

禁闭红魔、狂扫骷髅、食人南瓜、射杀绿怪、封印血妖、逃离女巫、暴击幽灵等闯关游戏,让参赛者们玩得不亦乐乎。

参赛者们玩得不亦乐乎

为时一个半小时的万圣夺宝大作战结束后,在普拉那广场的万圣潮趴于21:40拉开了帷幕。摇滚乐、小丑魔术、面具舞等表演,以及蒙眼吃蛋糕等游戏更是将今夜的万圣活动推向了较高潮。

万圣潮趴 嗨翻全场

23:30左右,万圣潮趴顺利结束,本次东二环泰禾广场“万圣捉妖记‘’活动也圆满落下了帷幕。

此次活动,不仅让在场的大家度过了一个非比寻常的万圣之夜,也使东二环泰禾广场的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今后,东二环泰禾广场也将不断进步,完善活动体验,为福州市民带来更多惊喜。

福州五四北泰禾广场万圣搞怪总动员

10月30日-31日,福州五四北泰禾广场万圣Party引爆人潮,现场人山人海,一场万圣节激情狂欢,场面热闹非凡。

五四北泰禾广场内外人身人海

迷人的“妖精”、可爱的“精灵”、黑暗中的嗜血者等各路光怪陆离的“小妖”们与市民们进行了亲密互动,萌娃72式卖萌搞怪,耍起“鬼”来丝毫不亦乐乎,现场气氛在孩子们的尖叫嬉闹声中迅速热络起来。

万圣萌娃小精灵

值得一提的是,周六晚的万圣主题夜跑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积极参与。当晚,参赛选手们早早的到达活动现场进行跑前热身。一场不为名次,不为奖牌,只为自己,只为健康的主题夜跑火热开跑。新奇炫酷的荧光大混战、嗨爆全场的互动体验迅速点燃了大家的运动热情,将活动氛围带向高点。强参与、强互动、强趣味的活动形式彻底释放了市民们的敢玩、活力的天性,其“反竞技,要玩乐”的活动理念,追求快乐运动的态度,颠覆了传统的体育竞技的概念。数千名参与者共同完成了一次酣畅淋漓的荧光夜跑,好不热闹。

万圣主题夜跑开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