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仰望塔尖的高度,晋阶精智人生

2016-10-31 14:55: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仰望塔尖的高度,晋阶精智人生

火车南站·地铁口旁·约70-103㎡(建筑面积)匠心住宅·璀璨登临

世界的面貌万般多彩,人们的生活绚烂多姿,不尽相同。随着社会经济的飞速发展,人们对生活品质的需求不断提升。

在这个衣食不缺,什么都方便快捷的年代,生活的基本需求可以说已得到满足。对于更高品质的生活向往,晋阶精智的人生,无形中成为了诸多城市精英们的追求。

大都会匠心住宅 精智舒心之选

从时尚个性的服饰搭配,到手中香浓醇厚的一杯咖啡、再到精雕细琢的名品包包……对于这些精英人士而言,生活的细节,无一处不考究。当然,一个能贴合他们追求先进、展现非凡情怀的匠心居所,更是衡量“精智人生”的标尺之一。近期,阳光城大都会,携阳光城二代产品睿life系,约70-103㎡(建筑面积)匠心住宅,璀璨登临,致献城市精英!

(意向图)

精智人生,贵在精,美于智。不懈奋斗,努力拼搏的人生,总有疲惫时分;相比于冷冰冰的房子,更能打动人的,其实是充满情怀和人文气息的生活。一个贴心、懂生活、懂你的家,能让你再拼搏的路上,得到片刻放松;更能享受加倍的舒适快乐。

(意向图)

睿life住区 还原城市人文情怀

阳光城大都会,根植福州以来,深研福州城市人居格局。从置业者的不同需求出发,提炼美好生活元素;本次引进的阳光城集团二代产品“睿life”体系,聚合了城市、人文、建筑、社区、服务等多领域优质资源,呈以匠心观邸匹配精智人生。

(意向图)

在以追求生活品质的为核心的“睿life住区”里,大都会精心规划配置了四点半学堂、妈咪厨房、悦书吧、荧光跑道、健身房等社区配套;

(意向图)

让健康的生活、温情的互动沟通,融入到生活的环节中去,渗透到人与人的交往中去。

(意向图)

同时,对人文情怀诉求,通过规划邻里文明公约、兴趣互动俱乐部、业主互动平台,旨在创建一个充满人文互动的、温情的友邻环境;与此同时,大都会还将提供个性“御管家”服务,更享贴心!

(意向图)

大都会匠心样板房盛放 恭迎品鉴

精智而舒适、细致而妥帖的匠心住宅,自然成为精英一族们瞩目的焦点。近期大都会样板房惊艳盛放,反响热烈。温暖明快的色调,紧紧抓住了人们的视线;时尚温馨的细节布局,更彰显都市人文情怀。

(样板房实景图)

(样板房实景图)

阳光城大都会,紧邻火车南站、地铁1号线(在建中),公交总站,于川流都市间从容出行;大都会自拥约10万方商业购物综合体(在建中),清凉山、城门山、浪浪浪水上公园环绕,近可拥揽繁华,退可私享静谧,把更多的时间留给自己和所爱的家人。项目周围的胪雷小学、城门中学、永南中学,让孩子享丰富的教育资源!

(意向图)

位置和高度,决定了“视界”。所拥有的,决定了人生是否丰盛。【阳光城大都会】约70-103㎡(建筑面积)都会观邸,智慧户型,灵动空间。仰望塔尖高度,晋阶精智人生!大都会观邸匠心样板房现已盛大开放,恭迎您的品鉴!VIP:400-869-1111 转 2083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