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福建排名前列中加国际学校落户三盛国际公园

2016-10-26 09:09: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三盛国际公园&中加国际学校签约现场

一站式全系双语教育、双学历双学籍、直通英美加国际学校……明年,这样国际化的教育资源将在福州逐一呈现。10月25日,福建省排名前列中加国际学校正式落户三盛国际公园,福州市委组织部、福州市外侨办、福州市教育局、晋安区委区政府等相关领导及三盛地产集团执行董事程璇、中加国际学校董事长彭建华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三盛地产集团执行董事程璇致辞

加拿大加皇国际教育集团董事长彭建华致辞

中加国际学校系1997年首批通过国家教育部复核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2003年,国家教育部指定中加学校为全国高中新课程改革全国联系校。中加国际学校也是中国教育部批准的全国首所中外合作双学籍、双学历高中。未来的中加国际学校将从幼儿园开始一直到高中,进行全系教育,由中加两国政府认可教师资格的高资质教师任教,共同执教。

三盛国际公园&中加国际学校正式签约

相关领导留影见证

据悉,在中加国际学校之前,福州市还没有较为知名的国际学校。两年前,三盛国际公园和中加国际学校在“5•18”上签署的框架协议打破了这一局面。10月25日正式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中加国际学校这一享誉世界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正式在福州扎根,双方合作也迈入更深层次、高水平的阶段。

值得一提的是,三盛国际公园在立项初期就考量城市发展方向,发挥自身实力为社区创造稀缺资源。在寸土寸金的福州繁华之地,三盛国际公园以造城之势,倾400亩土地打造社区内的公共配套设施,包括200亩教育资源、80亩国际交流中心、70亩维多利亚公园、20000平米欧式商业会所以及5000平米社区专业跑马场等,为居者敬献国际生活品质住区。此次中加国际学校的签约入驻,将进一步提升社区本身价值。

加拿大加皇国际教育集团加方校长Doug Prescott接受采访

相关领导参观中加国际学校工地

三盛国际公园有关领导介绍,三盛国际公园一直以来都是国际资源社区化的践行者,此次与中加国际学校强强联手,将进一步实现三盛国际公园“国际生活标准”,更有效推进城市的国际化教育进程。

教育部门负责人则表示,福建省“十三五”教育发展专项规划提出,要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支持有条件的地区创办基础教育阶段的国际学校。此次中加国际学校入驻榕城,对福州市乃至整个福建省国际化教育格局的发展和壮大都具有深远意义。

目前,在三盛国际公园的倾力支持下,择址福州的中加国际学校已全线封顶,三盛国际公园200亩的教育配套悉数为中加而设。另据中加国际学校在榕负责人透露,学校预计2017年9月份投入招生,届时将陆续公布招生的各项办法和细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