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福州楼市新政接二连三 内涵你看懂了吗?

2016-10-20 20:25: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由10月6日福州政府发布住宅限购令开始,新一轮住宅商品房调控大幕拉开,限购令不仅限制五城区住宅交易,同时也提升了首套房和二套房的首付比例。

该新政一推出,立即在福州业界引起热烈的讨论!然而,这波热潮还末过去,政府又推出新政,10月8日福州市政府再度发文强调加快商办项目去库存。

如果说,前两天的政策出台是为了稳定房地产市场,那么,这次的政策,无疑是让房地产政策利好叠加,更加坚定了福州房地产市场稳步向前的信心。

双重政策利好叠加 商业地处迎来春天

从上半年全国商业地产营改增,再到福州政府限制住宅,力促商业地产去库存!政府这套“组合拳”,着实打得着实有点甜,无疑是让准备入手商业地产、商业住宅的客户吃了一颗定心丸,入手商业市场的客户来说特别就赚了。

仔细分析此次政府强调加快商办项目去库存的新规,今后SOHO项目,允许铺设燃气管道,并按照民用住宅收费标准收取水、气费用,实则一大利好,可以一定程度上吸引一部分购房需求。另外,被征收人自领取货币补偿款的一年内,使用货币补偿款购买五城区新建商业办公房地产的,按照购房总价且不高于货币补偿款总额的5%给予购房奖励,这一点有利于引导这部分购房资金向商业地产流转,从而也对住宅市场进行一个资源的合理调配,优化整个市场的需求端,对刚需群体亦有利。

住宅不限购 商业住宅更迎利好

不离城,温泉里,大生活,八百亩温泉生活大城——凤翔湖滨世纪·首邑五号楼67㎡-99㎡住宅在售,高性价比11500元/㎡,(闽侯板块不限购);同时,soho现房即将推出,买一层用两层,高层江景即买即办产权,坐拥优质温泉资源。

八百亩温泉生活大城 好配套价值才不“流失”

凤翔湖滨世纪有三大独有配套,是物业价值稳增的最可靠支撑:

1、建立特有纯正光明地脉温泉之上,凤翔湖滨世纪打造800亩温泉生活中心,充分开发优质温泉资源,并且这里的温泉微量元素含量均比常温地下水高出数倍至数十倍,温泉水温常年高达58 ℃,具有较高的医疗保健价值。项目更将围绕温泉资源开发五星级温泉酒店、首邑温泉度假村等。

(效果图)

2、凤翔湖滨世纪精耕荆溪,将打造集合购物、休闲、餐饮、娱乐一站式生活配套,演绎国际化都市生活方式,提供舒居生活品质。

(效果图)

3、凤翔湖滨世纪深谙运动带来的生活意义,打造湖滨生态长廊、社区健身跑步、无论是晨早慢跑或傍晚闲步,都能领略清新舒畅诗意生活。同时配备游泳池、多功能运动场及其他体育设施,为城市精英阶层打造具有鲜明特色的家门口运动型专属领地。

(效果图)

乘此福州楼市刺激商业办公的良机,拥有成熟配套的商业住宅项目将成为楼市一个新热点,凤翔湖滨世纪高性价比soho现房,建立在多重利好基础上,备受大家关注,现已推出。

凤翔湖滨世纪soho新品户型图欣赏

产权面积:46㎡

产权面积:40㎡

产权面积:8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