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细数国宝级大师名作齐聚榕城的“三宗最”!

2016-10-20 16:14: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福州城中盛事莫过于本周末将倾情开展的【穿越历史荣光】厦门保利秋拍精品展!作为继2016年春季【大师与重器】艺术展之后,三盛国际中心与厦门保利二度联姻的盛宴,此次精品展可谓不负众望,从本次主办方了解到本次展览将展出的瑰宝将更加珍贵,甚至被业内人士誉为榕城“史上最贵”的一次艺展。此次艺术展览,不仅有价值连城的雍正乾隆御宝、还包罗了藏传佛教礼器与近现代大师传世墨宝。

然而面对中国最贵的3位大师的国粹笔触,蠢蠢欲动想来看展的你,请先阅读此次《穿越历史荣光》中近现代大师传世墨宝的剧透 “三宗最”。

最多真迹的一次国粹展

本次精品展中展示的近现代大师传世墨宝,囊括中国近代多位“国宝级”名家作品,而且每一幅画作,都是来自厦门保利收藏的真迹! 可谓是榕城最多真迹的一次名家画展!

史上最贵的画坛名家“聚会”在榕亮相

提起“水墨”二字,海内外艺术圈有谁不知道“齐白石、张大千、傅抱石、吴冠中”等这些大师的名字。创下拍卖纪录2011年度拍卖金额——4.255亿元的齐白石、刷新2016年拍卖金额纪录——2.7068亿的张大千、10张字画达到9.26亿元的傅抱石,每一位都是中国画坛的重量级名家。因此,精品展将展出的【近现代大师传世墨宝】,当仁不让的被誉为当代名师画作在榕的一次“超高大上聚会”!


最惊艳的亮相

此次展出的【近现代大师传世墨宝】中最让榕城水墨爱好者激动不已的齐白石《藤萝小雀》与被誉为“五百年排名前列人”的张大千《云山访友》,两幅名家画作在榕的惊艳亮相!

如果你是千万富豪,扫脸当然不能参加活动,但是扫以下二维码,即可报名参加三盛国际中心携手厦门保利2016秋拍举办的【穿越历史荣光】精品展。如果没有千万资产,那也没事,虽然无法零距离接触这些国粹,小编会现场实况报道“豪门盛宴”。

参观期限:2016.10.22-2016.10.23

参观时间:每日10:00—18:00

参观地点:五四路·王府井旁·三盛国际中心1楼

扫码报名参与

千万验资入阶观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