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商业地产“春天”来了,闽江世纪城临街现铺加推

2016-10-20 15:33: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住宅的“限购限贷”,让不少投资客瞬间傻眼了,国庆回来连购房资格都被取消了。随之商业的重磅扶持政策又让人再次看到希望,瞬息万变的市场,唯有紧跟大势所向,方能赢在前头。住宅的“限购限贷”,加上商业的宽松政策,简言之归结为一句话:商业的“春天”来了!闽江世纪城D区少量商铺即将强势加推。

不限购不限贷

商业街临街现铺即将加推

D区48-156㎡商铺  最后数席

政策利好,投资商铺正当时

股市变幻莫测,期货难以估摸,金融投资风险大,唯有房地产才是可信赖的投资渠道。当前住宅的限购限贷,商业的重磅加码,正是投资商铺的时机。同时闽江世纪城处于自贸区首站,充分享受自贸区红利,自贸区的发展将带动周边的价值提升,商铺未来的升值潜力自然不言而喻。

 

150万㎡综合体之上,会赚钱的商铺

人气是投资商铺的基础,对外依托于会展中心、自贸区之上,享受人气辐射。对内闽江世纪城自有商业已渐入醇熟,集世纪金源购物中心,世纪金源会展饭店、春天影院、BRAVO永辉等于一体,随着未来对面红星国际的进驻,商业集群效应,商圈版图不断扩大,网聚福州数以百万的消费群体。150万㎡综合体之上,人气涌现,财富迸发,商业街商铺自然财气不断。

实景图

临街现铺,收益时间不用等

生意做熟不做生,投资商铺更是一样的道理。把钱投入进去却不知道未来自己商铺在哪里,何时才有收益,现铺就不存在这一问题。现代简约的外立面,上下两层的空间格局,所见即所得。闽江世纪城纯现铺发售,业主可自己经营,也可用于出租,排名前列时间收益,无需等待期,当个稳稳的包租婆。

商业街效果图    

D区最后数席,错过不再有

闽江世纪城的特色“快”,住宅销售如此,商业销售也如此。D区商业街紧邻购物中心,位置优越,部分商铺早已开业,商业氛围浓厚。经过前期的销售,目前余量不多,仅剩最后50来席,48-156㎡席位,错过不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