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哎呦,不错噢!周杰伦门票白送给你要不要!?

2016-10-20 13:07: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周杰伦的开挂人生

“2000年,一个唱腔独特“口齿不清”的小眼睛男生进入了我们视线。在2001年的时候凭借《双截棍》席卷了整个华语乐坛,他用一段段旋律贯穿了无数人的青春,他就是小公举——周杰伦。

─鲜为人知的早年艰辛─

周杰伦是在单亲家庭中长大的,他的母亲将希望寄予在他身上。在周杰伦3岁的时候,母亲见他在音乐方面很有天赋,就毫不犹豫地取出家里所有的积蓄,给他买了一架钢琴。童年的周杰伦所有的日子都是在钢琴旁边度过的。

高中毕业的周杰伦一时找不到工作,在一家餐馆当服务员。每次发工资,他就往超市跑,把钱全花在买磁盘上,没事的时候就听音乐。有次,周杰伦双手托菜,边走边听音乐,结果不小心把热菜洒在女服务员身上,餐厅经理为此狠狠批评了杰伦一通,并毫不客气的罚了杰伦2000元台币(杰伦当时的月薪才4000元台币)。

─有才艺,还要抓住机会─

在娱乐节目《超猛新人王》中,吴宗宪发现周杰伦有音乐才华而且自谱自弹的曲谱抄写得工工整整,便留周杰伦任音乐制作助理。用半年的时间写了不少的歌,但曲风奇怪,没有一个歌手愿意接受。

一次,杰伦把自己的得意之作给吴宗宪看,吴宗宪想激他,便看都不看,把歌词扔进垃圾桶。但杰伦不服输,一连7天每天一首歌的进度,感动了吴宗宪。

一年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依然没有歌手愿意唱他们的歌。有天,吴宗宪把周杰伦叫到房间说,如果你可以在10天之内拿出50首新歌。我就从里面挑出10首,做成专辑,你自己唱。杰伦深知这也许是自己少有的机会,把自己关进工作室,拼命的写歌,写到流鼻血。10天后,周杰伦安安静静地拿出50首歌,便有了周杰伦的排名前列张专辑《JAY》。

─活出自己想要的人生─

周杰伦还患有“僵直性脊椎炎”家族性遗传病,经常全身疼痛,他只能咬牙忍痛,连走路都很困难,后来做了治疗,略有改善。成名后的杰伦凭借出色的音乐才华,得到300多项音乐方面的大奖,同时,开始接触演戏、做导演,也因此得到金像奖和金马奖。排名前列部电影《头文字D》、导演处女作《不能说的秘密》、《熊猫人》... ...在周杰伦的身上我们看到了不断挑战自我,证明自我价值的可贵精神。

现在,小编要告诉迷弟迷妹们一个好消息

2016“地表最强”世界巡回演唱会——福州站

正在悄悄酝酿中... ...

你们的小心脏是不是已经砰砰直跳呢?

除了

周杰伦

还有更激动人心的是

刘晓庆也要来福州啦~

刘晓庆的开挂人生刘晓庆

─从万人追捧到锒铛入狱─


作为国内一线女星,刘晓庆开启了新时代。1979年至1995年,主演电影《小花》、《婚礼》、《瞧这一家子》、《芙蓉镇》、《武则天》等多部剧,都获得了无数奖项。

然而,就在2002年,她因为涉嫌偷税漏税,而被关进秦城监狱。但她仅用两天的时间就调整过来。在监狱里,看书写作、学英语、保持身体健康,为出狱后做准备。

─有一种经历,叫浴火重生─

刘晓庆的开挂人生刘晓庆在出狱后,刘晓庆开始独揽各种角色,只要及时给钱,不管多小的角色都演。有朋友提出帮她,但都被她拒绝了。姜文拍摄《让子弹飞》时,想帮她一把,让她饰演“县长之妻”,刘晓庆在看完剧本后,回绝了他:“我知道你想帮我,但是一个优秀的导演在创作的时候,应该把作品放在排名前列位,其他的都得靠边站。我曾经最欣赏你的就是这一点,你不要把这宝贵的一点给丢了!”

还有一次,刘晓庆与当时人气正旺的李宇春一同参加活动,记者和观众只追逐李宇春。有位眼尖的记者看到坐在过道里的竟然是刘晓庆,便把话筒递到她嘴边:“庆姐,坐在这里有没有长江后浪推前浪之感?”她笑了,从容作答:“新人辈出是好事,再说她还是我校友呢,我们都是四川音乐学院毕业的。”她的回答让想爆猛料的记者悻悻而归。

凭借着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没天没夜的奋力工作,终于在2010年,刘晓庆完全靠一己之力还清了所有债务。

─有一种爱情,叫情深义重─

刘晓庆的爱情道路也是十分坎坷的,但她一直相信爱情。和姜文分开后做朋友,和陈国军离婚后,还能默默关心彼此。

刘晓庆说过:“在感情里面,永远谈不上谁对谁错。我很珍惜每一个用宝贵的生命陪伴我走过一程的男人,即使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没能走到最后,但这个过程已经很令我感恩,我只愿记住那些美好的。”

或许,正是因为她对爱情的执着和信仰,让她遇到了一个对她同样执着,等候了20年的男人——王晓玉。并于2012年,在美国旧金山,许诺了王晓玉后半生相伴。

2016年11月3日

刘晓庆饰演的舞台剧《武则天》

将在福建大剧院歌剧厅隆重上演

那么问题来了!?

如何拿到话剧《武则天》的门票呢?

其实方法很简单

本周及下周的周一至周五期间,发送“#+我要见杰伦/我要见刘晓庆+姓名+电话”至“融小信”公众号,将有机会参与转盘活动。

注:每周五晚7:00融小信后台公布周末抽奖名单

凡是中奖的小伙伴

于10月22/23日和10月29/30日

上午10:00-12:00

下午14:00-18:00

(准点抽奖)

到融信双杭城营销中心二楼参加转盘游戏

就有机会拿到大奖噢

想要免费领取话剧《武则天》的门票

方法就是这么简单

赶紧约上好友一起来抽奖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