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不“蓝瘦“别“香菇” 福州买房不限购看这里!

2016-10-20 11:38: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难受,想哭,本来今天高高兴兴,你为什么要限购?难受,想哭在这里。排名前列次为一个房子这么想哭,难受。你为什么要限购,丢我一个人在这里,想哭,难受在这里,想哭。”

不“蓝瘦”

鼓楼西不限购

国庆期间,正当人们欢度国庆长假之际,福州市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关于进一步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补充通知》,福州市将实施商品住房限购政策,对拥有2套及以上商品住房的本市五城区户籍居民、拥有1套及以上商品住房的非本市五城区户籍居民、无法提供累计1年及以上个税或社保的非本市五城区户籍居民这三类居民暂停销售本市五城区144㎡以下商品住房。

目前福州各区域的限购情况

又是夜半起涟漪,疯传多日的福州限购传闻落地成现实,一石激起千层浪。不少原计划在福州五城区购房的人度个假回来,已经连买房的资格都没有了。此轮限购政策的限定区域在五城区,但鼓楼西板块房源并不在此次调控范围内。

别“香菇”

鼓楼西价值日益凸显

2016年福州主要板块商品房均价一览

福州市区的板块新盘均价已经上三万元每平,并且基本无新盘,加之限购,真是一房难求。而紧邻鼓楼周边板块均价基本逼近或超过25000元/㎡这个价格线。如此一来,福州还有值得出手的板块吗?

马鞍山隧道的通车以及铜盘路的拓宽,将彻底盘活鼓楼西

在房价不断攀升的市场环境下,鼓楼西板块价值日益凸显,作为大福州规划中离鼓楼城区较近的区域之一,坐拥三环的全线贯通,洪甘路的通车,洪山桥的扩建改造。另随着马鞍山隧道的确定建设,铜盘路拓宽改造项目的建设,鼓楼西区直通鼓楼西,将再多一条快捷通道。未来,鼓楼西将通过软件园、铜盘路与鼓楼核心区连为一体,以软件园高收入人群作为基础,区域价值可比肩东二环,居住环境不输鼓楼北。在软件园工作的吴先生近日就想在鼓楼西买套三居室,他表示:“现在福州的房价实在太高,加上现在新政出来后首付也提高了,压力更大了。但是在鼓楼西板块,总价不到50万就可以买到5米层高面积在35平米左右的房源,而且交通方便,明眼人肯定会选择鼓楼西的。”

江滨休闲公园

金牛山公园

福州软件园

限购之下

购房者的不二选择

其实除了不限购、性价比高、交通便利的优势外,鼓楼西还拥有独特的闽江资源以及优越的自然生态环境。且福州的湿地公园也将在这里建成,已然占尽福州未来先机。随着交通、配套的跟进,各大综合体的落户,鼓楼西的规划蓝图也在逐渐的成为现实。目前鼓楼西片区汇集了福州众多知名房企。包括有中科·睿谷、凤翔湖滨世纪、中铁城、中庚香山天地、海峡国际家居建材城在内的知名大盘。众项目各擅胜场,与区域的地产开发共赢共荣,未来片区价值上涨势不可挡!而鼓楼西也自然成为了限购之下购房置业的不二选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