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张涵予景甜助阵福州泰禾金尊府二期发布盛典

2016-10-20 10:06: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30日,福州泰禾金尊府二期将举办发布盛典暨天际营销中心开放活动,与泰禾以往的发布盛典一样,此次盛会依旧是大咖携手,星光熠熠。泰禾集团将再一次展示大院生活的东方风情与“大院系”产品的战略格局。

结缘泰禾,见证金尊府二期发布盛典

男神张涵予,大器晚成,曾多次获得金鸡奖、百花奖、金马奖等众多荣誉奖项,是当之无愧的男神,曾面对媒体侃侃而谈中国式主旋律,一直致力于中国文化的发展与传播,与泰禾集团的“中国心”不谋而合。

女神景甜,少年成名,曾获第18届好莱坞电影奖好莱坞国际奖、2011年度推动影响力新闻事件奖、2012年《时尚先生》潜质演员等成就,是中国潜力女演员,曾因钟情于中式院落的门头坊巷、门第礼序等传统文化,而与泰禾结缘。

一个是勇闯威虎山、逆流湄公河的男神,一个是在好莱坞大片中大放异彩的女神。在张涵予、景甜彼此并肩,助力名导于《长城》之上大规模传播中式文化后,即将再次携手,共同见证金尊府二期发布盛典!

汲取大院府宅文化,融合现代化生活

一面是努力传播中式文化且具有影响力的影星,一面是以实力践行中式美好的建设者。不同的行业,却凝聚着同一个梦想——复兴传统文化。如果不是惺惺相惜,何来这样的际遇?也正是因为这样的志同道合,才有了今天与泰禾携手的缘份。

正如群众所见,泰禾集团以另一条全新产品线“大院系”再次闻名遐迩。北京泰禾西府大院于太庙的发布盛典,至今仍为人津津乐道。太庙作为中国古代建筑左祖右社之宗室家庙,有着悠久的历史文化。泰禾大院系处女作——西府大院发布盛典选址于此,也象征了泰禾集团对中式文化的沉淀与升华。

如今,金尊府二期将发布盛典择址于东二环泰禾广场更是意味深长。作为泰禾大院系走向产品线品牌之路的标志作品,金尊府二期在汲取大院府宅文化的同时,也融合了现代化生活。从太庙到东二环泰禾广场,这是传统文明与现代生活的融合,代表的是泰禾集团为现代人居贡献力量的至诚之心。

泰禾大院系将再掀中式文化院居风潮

从北京到福州,院子已然红遍大江南北。“大院系”产品亦惊艳地产业内,前往观摩的同行络绎不绝。“大院系”是泰禾集团全新推出的城市大宅产品线,志在弘扬中式大院文化,为城市建造极富意蕴的中式大宅。十数载厚积,现在正是亮相的时候,从北京的西府大院,到福州的金尊府二期,新中式文化大宅创建者泰禾集团,必将再掀中式文化院居风潮。

继北京泰禾西府大院之后,泰禾“大院系”落子福州。雄踞东二环之沃野,于八闽文脉之地,匠心营造泰禾金尊府二期。项目将以4米高院墙围合一座深宅大院,并规划为“一院九园”,提取中式建筑的传统精髓,融入门头、匾额、地雕、影壁、屏风、抱鼓石等元素,匠造门头,命名为“九天阊阖”,再现中式三进门第之礼序。

此外,泰禾金尊府二期将提供凯宾斯基、铂尔曼、智选假日三大酒店服务;打造优质物业服务体系,演绎沉潜于国人心底的大院居住梦想。

星光熠熠、论道福州大院文化;院居生活回归,擘画福州大院居住格局。10月30日,福州东二环泰禾广场,泰禾金尊府二期发布盛典暨天际营销中心开放,届时男神张涵予、女神景甜将齐聚泰禾,赏大院府宅人文胜景,与您共鉴中式大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