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国家新型城镇化大数据库建设启动

2016-10-19 08:23:03 来源: 人民日报

18日,国家发改委与清华大学在京签署框架协议,启动建设国家新型城镇化大数据库。这是国家部委和高校之间的排名前列个以新型城镇化大数据库为主题的框架协议,旨在建立数据类型丰富、数据分析和处理水平一流的平台,为中国城镇化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大数据库建成后,将对新型城镇化建设政策起到决策支撑、监测评估和预警预报的作用。国家发改委副主任胡祖才在签署仪式上表示,中国城镇化规模之大、速度之快、影响之广,世所罕见,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也特别多,因此既需要立足基本国情,推动理论创新,破解发展难题,也需要站在全球发展视野,汲取世界经验,吸引各国资源,推动中国城镇化健康发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