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女神硬汉助阵 泰禾金尊府2期营销中心即将开放

2016-10-18 16:45: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回首往昔,泰禾集团项目的发布盛典,几乎都是大咖云集,大腕聚首。10月30日,福州泰禾金尊府二期发布盛典暨天际营销中心开放,将依旧星光熠熠,再一次展示泰禾集团对中国文化的传承与创新。

结缘泰禾,共证金尊府二期发布盛典

她,少年成名,曾获好莱坞电影奖好莱坞国际奖,是中国出色女演员;他,大器晚成,曾多次获得金鸡奖、百花奖、金马奖等众多荣誉奖项,是当之无愧的影帝。

她,曾因钟情于中国院落的门头坊巷、门第礼序等传统文化,而与泰禾结缘,成为泰禾业主;他,曾面对媒体侃侃而谈中国式主旋律,一直致力于中国文化的继承发展与传播,与泰禾集团的“中国心”不谋而合。

她,与他并肩,助力导演张艺谋,于《长城》之上大规模传播中国文化;他,曾勇闯威虎山,逆流湄公河,即将与她携手,共同见证福州泰禾金尊府二期发布盛典!

一面是努力将中式文化传播给世界的两位影视大咖,一面是将传承中国传统建筑文化为己任、实力践行中式美好的建设者。不同的行业,却凝聚着同一个梦想——复兴传统文化。也正是因为这样的志同道合,才有了今天与泰禾携手的缘份。

汲取大院府宅文化,融合现代化生活

如果不是惺惺相惜,何来这样的际遇?正如群众所见,泰禾集团以另一条全新产品线“大院系”再次闻名遐迩。北京泰禾·西府大院于太庙的发布盛典,仍为人津津乐道。太庙作为中国古代建筑左祖右社之宗室家庙,有着悠久的历史文化。泰禾大院系作品——西府大院盛典选址于此,也象征了泰禾集团对中式文化的传承、沉淀与升华。

如今,金尊府二期将产品发布暨天际营销中心开放盛典选在福州东二环泰禾广场,更是意味深长。作为泰禾大院系走向产品线品牌之路的标志作品,金尊府二期在汲取大院府宅文化的同时,也融合了现代化生活。从太庙到东二环泰禾广场,这是传统文明与现代生活的融合,是对中式文化的传承与创新,也代表泰禾集团的至诚之心;从西府大院到金尊府,泰禾大院系将重塑中式大院文化居住格局。

星光熠熠、论道福州大院文化;院居生活回归,擘画福州大院居住格局。10月30日,福州东二环泰禾广场,泰禾金尊府二期发布盛典暨天际营销中心开放,邀您共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