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龙李大战或再度上演 泰禾羽毛球公开赛正式启动

2016-10-18 16:38: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17日,“泰禾· 2016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启动新闻发布会暨开票仪式在福州海峡奥体中心举行。国家体育总局乒乓球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二部部长冯平善、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陈忠和、福州市体育局局长陈光华、泰禾集团副总裁郑钟等嘉宾出席了发布会。

启动新闻发布会暨开票仪式现场

众多羽坛高手报名参赛

发布会上,国家体育总局乒羽运动管理中心二部部长冯平善对中羽赛赛事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包括李宗伟、谌龙、傅海峰、张楠、阿克尔森、女单新秀孙瑜、何冰娇等世界羽坛名将均已报名参加本届中羽赛,届时将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羽球盛宴。

冯平善介绍中羽赛

关于大家最关心的林丹是否会和李宗伟再次上演“林李大战”的问题,冯平善表示,林丹会来福州,但他或许不会上场比赛。但即便林丹没能参赛,李宗伟和谌龙之间的对决依然吸引眼球,此外,大批女单主力退役,中国女单新秀们的表现如何,这些也将是比赛的看点。

中羽赛门票火热销售中

目前,本届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票务销售已全面正式开启,市民可在中国票务中心、永乐票务、大麦票务等咨询购票,球票正在火热抢购中,欲购从速。

中羽赛开票仪式

订票热线:4008879011

订票链接:http://www.51piao.com/Ticket/TicketDetail.aspx?Id=27946

球票正在火热抢购中

赛前羽毛球系列活动精彩不断

据泰禾集团副总裁郑钟介绍,为给中国羽毛球公开赛预热,泰禾集团举办“泰禾杯”羽毛球挑战赛,该项赛事已连续举办三年,打造全民参与、零门槛的羽毛球赛事,已成为福州业余羽毛球赛事之最,截至目前,第三届“泰禾杯”羽毛球挑战赛已经报名近1300人,报名已进入最后阶段,欢迎更多羽球爱好者加入。

郑钟(左一)答记者问

比赛期间,在福州海峡奥体中心综合体育馆的北广场还将举办为期6天的“嘉年华”活动,届时将有奥运羽毛球运动员到场互动,与市民同享比赛的乐趣。

泰禾2016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概况

比赛时间:2016年11月15日—20日

比赛地点:福州海峡奥体中心体育馆

比赛场次:分6天进行

11月15日 10:00  预选赛

11月16日 10:00 正赛排名前列轮  

11月17日 10:00 正赛第二轮     

11月18日 17:00 四分之一决赛

11月19日 13:00 半决赛

11月20日 13:00 决赛        

参赛人员:

已报名选手:李宗伟、谌龙、阿克尔森、约根森、马林、王仪涵、拉特查诺等

(具体信息以现场赛事为准 )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