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入闽六载保利地产 诚意之作

2016-10-18 10:36: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4年,60城,350盘

以和为道,以善为达

保利地产24年,参与并见证了中国二十多年来的巨大人居蝶变。截止2016年4月,作为城市生活运营商,保利地产秉承“和者筑善”的理念,持续践行着敬献品质人居和奏响城市发展的央企地产责任,以和为道,以善为达,23年60城,筑中国地产长城,打造地产品牌的“家国情怀”。

入闽六载,四城十二盘

山海湖城江,读懂福建

六年深耕八闽,自2010年入闽的排名前列个项目——保利金香槟启动,六年间,保利地产,由榕城福州、到鹭岛厦门,再到荔城莆田、鲤城泉州,由城入江进海、入湖进山,恢弘占领城市五大资源,读懂福建,点亮八闽万家灯火。

(以上数据截止至2016年8月)

以城市人居亲切融入

保利金香槟善达福州

在央企保利地产即将迎来的第20个年头,保利地产进军福建,携香槟系产品开篇福州,不仅用地段的认知亲切融入,还将福州人骨子里的人文精神和生活方式与这块土地的价值合二为一。

早在2010保利地产便笃定东二环将改变福州人的城市生活方式。2016,这里经过六年崛起、发展、再升级,都市般璀璨繁华落地眼前,让福州人眼前一亮。东二环商业综合体开业的盛况让福州见识了这个地段强大的商业聚集力,金鸡山公园的“空中栈道”,托起的是福州人的公园休闲的另一个层次……而在保利人眼中,要改变城市,就先从“和者筑善”开始,尊重一座城市的文化与发展,才能用心聆听客户的需求,才能在产品上做到尽善尽美。

2016央玺亮相大福州

以诚意致敬城市

2016年金香槟央玺亮相福州,楼栋坐镇社区景观带,一揽南北视野,对望当红东二环,大美风光入户,以诚意致敬城市,以诚意读懂福州人的居住需求.目前约120-141㎡(建筑面积)瞰景美宅,诚邀品鉴400-869-1111 转 83697

(本文部分图片来自网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