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尽显风范 泰禾业主才艺赛第二场海选精彩上演

2016-10-17 11:44: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15日,福州泰禾红树林社区广场热闹非凡,泰禾第三届业主才艺大赛第二场海选活动在此盛大举行,35名选手同台竞技,活动现场人气爆满,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业主才艺精湛,现场星光熠熠

作为第二场海选,参赛业主主要来自福州泰禾红峪、福州泰禾红树林、福州泰禾御西湖等社区,热情奔放的舞蹈、婉转动人的歌声、悠扬悦耳的乐器演奏……业主的才艺形式更加丰富,既有个人表演还有团体展示,为观众们带来的视听盛宴,也赢得了阵阵掌声。

业主才艺精湛,现场星光熠熠

由泰禾红树林和红峪社区的业主组成的舞蹈队率先登场,靓丽的服饰、整齐的动作,让她们的演出分外夺人眼球。队长林秋云说:“我们每晚都到金山公园附近跳广场舞,看到泰禾才艺赛的招募信息,就组织了9名队友参赛,大家还自费采购服装和鞋子,团队凝聚力很强,今天的比赛也让我们收获了许多自信。”

泰禾红树林/红峪社区业主舞蹈队才艺展示

除了中老年舞蹈队,还有一支小朋友的队伍顺利晋级,她们都是泰禾红树林社区的小业主。“这是她们一次参加比赛,却丝毫没有怯场。”林芷伊的妈妈说,“这些孩子都是抱着来‘玩’的心态参赛,反而有利于展现他们纯真活泼的一面,虽然还不太理解‘晋级’的含义,但是她们能在比赛中体验快乐,这很有意义。”

泰禾红树林社区小业主的活力舞蹈

来自泰禾御西湖社区的业主吴秋言学习钢琴已经5年了,今年计划备战10级考试。今天她弹奏了一曲《献给爱丽丝》,娴熟的指法、流畅的演奏也让她顺利晋级。

泰禾御西湖社区小业主钢琴演奏

除了业主,还有泰禾的员工报名参赛。周莹是泰禾物业的工作人员,凭借优质的嗓音条件,她也毫无悬念地晋级了。“身为泰禾的员工,能和业主们站在同一个舞台上交流才艺,这样的时刻很难忘。”周莹感慨到。

泰禾员工周莹演唱歌曲

资深专业评委,给予业主高度评价

本场才艺大赛海选共邀请3名资深评委坐镇,分别是省音协副秘书长蒋舟、省音乐家协会流行音乐学会副主席林瀅泓、电台主持人郑晗叶。

对于泰禾业主的精彩表现,评委们也给予了高度评价,还针对每一个人的特点提出改进意见。评委蒋舟说:“在央视春晚日渐冷淡的时候,民间春晚和才艺赛却越来越火热,没有想到泰禾的业主们这么多才多艺。泰禾为大家提供了一个艺术交流的平台,我建议各位参赛者们能够借助这样的机会,将一些才艺进行组合,让节目更具观赏性,为泰禾的春晚舞台增添新亮点。”

专业评委精彩点评

幸福传承庆金婚,见证父母流金岁月 

五十年相濡以沫,柴米油盐同心前行。才艺赛结束后,进入了温馨浪漫的金婚环节。来自泰禾红树林和红峪的8对业主夫妻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携手走上舞台。

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夫妻们交换礼品,共饮美酒,不经意流露出的默契,深深感染着现场的每位业主,子女们纷纷掏出手机为爸妈留下这难忘的瞬间。泰禾红树林业主施立钦和林心澄的女儿还为父母制作了一段视频,见证父母的流金岁月。

泰禾业主金婚典礼

在大家的掌声和欢呼声中,第二场海选和金婚庆典活动已落下帷幕,共有7组选手晋级。

11月份,泰禾业主才艺大赛复赛将在福州东二环泰禾广场举行,排名前列场和第二场的晋级选手们将献上更加精彩的表演,争夺10个总决赛名额,让我们敬请期待。

泰禾第三届业主才艺大赛场次安排: 
    复赛:福州东二环泰禾广场(11月5日)

决赛:福州东二环泰禾广场(2017年1月7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