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特别】周华健2016世界巡回演唱会福州站直通车

2016-10-14 12:20: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特别】周华健2016世界巡回演唱会福州站直通车!

名城·紫金轩,预约送价值680元周华健演唱会门票2张

2016年11月26日,周华健“今天唱什么”2016世界巡回演唱会福州站即将在海峡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唱响!这一次,华语乐坛的“阳光游子”将用他清亮、真诚的歌声唤醒几代福州人的温暖回忆!而作为本次演唱会的特别冠名商,大名城也即将为福州献上一份大礼!

闽江北岸,

2016东江滨封面之作!


12年激荡辉煌,大名城之于马尾东江滨,正如周华健歌声中唱的那样“一句话一辈子,一生情一杯酒”!

2004到2016年,大名城12年深耕,东江滨早已成为人人梦寐以求的豪宅热土;闽江北岸,大名城的版图也从1400亩,飙涨到如今的2300亩,每一次的扩容,都带来了东江滨板块的价值腾飞。而今,在闽江北岸最后一块堪称没有“天花板”的稀缺地段,大名城再次给出了一个划时代的符号、“紫金系”福州封面作品——名城·紫金轩!

封疆大境,

2300亩国际金质住区!


近几年,随着东部新城、马尾新城、福州新区、自贸区政策等多项规划政策利好的叠加,东江滨已经跃升为城市副中心与新区桥头堡。而名城·紫金轩正是依托这张靓丽的“城市封面”,有了与主城区叫板的居住价值!

项目占据东部核心区域,周边海、陆、空多维交通体系可以无缝接驳城市各个角落;与此同时,鼓山、闽江、天马山公园、魁岐公园、50万M2东江滨公园等大生态配套也使得东江滨晋升为福州“最宜居”板块之一!此外,41万方名城中心、马尾体育馆、6大名校、3所三甲医院、2大五星酒店等醇熟配套的落成也为东江滨的便利生活和商业繁华提供了无限想像!

紫金人生 ,

为江滨时代而屹立!


名城·紫金轩,匠筑至美风华,成就永不褪色的人居典范!

项目打造24小时森活乐园,综合健身区、儿童游乐区,阳光草坪、运动健身等全龄段乐活空间一应俱全;社区移步异景,露天泳池、假山叠水、超大中央景观,俯仰之间心归自然;专属定制的非动力运动场和家长陪观休憩区,收藏无限童趣;百米楼栋距、约6米挑高双入户大堂、五星级酒店式凯旋之路,礼遇层峰出入;此外,社区还打造包括智能车辆识别系统、红外线人体感应、24小时超级管家服务在内的8大睿智服务,为业主护航!

名城·紫金轩项目售楼处已于十一期间全程公开,现在预约可享98折限时优惠,并有机会赢取10万首付,更送价值680元周华健演唱会门票2张!

营销中心:中国·福州江滨东大道68号名城接待会馆

VIP热线:400-869-1111 转 1630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