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吾家有路初长成 三盛香缇时光再添重磅配套!

2016-08-23 16:12: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三盛国际公园再添重磅配套!连接起秀峰路与埔党路的城市干道——山北路建设有重大进展,双向六车道的大道标准初现雏形,通车后,山北路将是鼓楼北立体交通网线的重要枢纽。

正在建设中的山北路

山北路呈西—东走向,从玄南路至埔党路,道路全长2533米,路宽34米,规划双向六车道,为城市次干道,区域主干道。建成后,可分流秀峰路车流,并将与埔党路、坂中路、厦坊路、秀峰路连接在一起,且直接连通地铁1号线罗汉山站。

直达地铁站 直达火车北站

山北路毗邻三盛国际公园,几乎是零距离,通车后,三盛国际公园的业主是较大受益者,业主几乎专享一条直达地铁站的六车道大路,从家门口直抵罗汉山站;除了地铁1号线起始站象峰站,罗汉山站也无缝连接至三盛国际公园,一个社区“独享”两个地铁站,这种“特权”只有三盛国际公园业主能享受到了。同时,从山北路出发,直福州火车北站,时间也大为缩短至五分钟,这种待遇,简直羡煞旁人啦。

从山北路经过埔党路可直达火车北站,距离大为缩短。

从山北路经厦坊路可直达地铁罗汉山站,距离也大为缩短。

多条重要道路建设提速 区域交通路网雏形初现

目前,山北路、厦坊路2期、龙头路、埔党路等道路正加快建设中,将陆续通车;坂中路东段、西凤路、站西路延伸段,也将建成。区域交通形成以秀峰路为中心点,坂中路西侧连接福飞路、东侧连接三环路及二环路,直达鼓楼核心区,未来配合福州地铁1号线,多条横纵路网“两翼齐飞”,地铁线纵贯全城的便捷交通立体路网。

秀峰路周边交通路网

交通配套提速,三盛国际公园·香缇时光新品也正热销中。目前,三盛国际公园•香缇时光1、5号楼(总26层高)在售中,户型建筑面积为201㎡,10号楼(总11层高)正火热预约中,主推127-146㎡,享受存2万抵10万的优惠。

正在热销中的三盛国际公园·香缇时光,被众多社区配套所“环抱”

在售楼栋所在位置

正在建设中的香缇时光,多栋建筑已经封顶,进展很快

建筑工地也呈现出城市公园的感觉,整洁、干净!

项目还有联排别墅波尔多庄园同时在售,户型面积从270-450㎡,总价从800万-1000万/套不等。有关三盛国际公园·香缇时光的更多消息,会陆续放出,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