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首付5万起,正荣复式公寓钜惠开抢!

2016-08-19 17:27: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福州房价这位老司机,一言不合就加速,8月11日开始刹车都不带踩的。你开始抱怨“房价太高啦买不起啊,努力工作30年只够买厕所呀,投资市场风险这么大想要创富都难呀,买房梦致富梦遥遥无期啊!”看着哀声叹气一片悲观的大众,马尾正荣财富中心都看不下去了,这不给您支个招,何不选择正荣复式公寓呢?可商可住可投资,买房创富一步到位。什么?你需要理由?那我就来一一告诉你。

(效果图)

  马尾“东街口”,城区地段享醇熟配套

  商业投资项目,地段选址尤为关键。荒僻地段需要大量的时间、资金,来养地养铺建配套,投资成本有多高可想而知。正荣财富中心择址马尾老城区素有马尾“东街口”之称的君竹路上,路网交织交通便捷,快速通达金融街万达、火车南站,马尾大桥正在加紧建设之中,与青洲大桥形成“铁三角经济圈”。城市发展中构建了行政、经济、生活三圈一体,有了现成配套与得天独厚的人气,农业银行、中国银行等金融机构聚集于此,众多行政单位坐落君竹路,城区醇熟的配套一街尽享,减少了等待地段成熟的时间成本投入,投资更有底。

(效果图)

  三大主力客群,人潮汇聚带来可期商机

  区域客流量决定了这个区域的投资价值。随着马尾成为全国排名前列“五区叠加”重点开发区,一大批高新技术企业与创业园区落户马尾,中高端人才源源不断涌入,带来极强消费力;马尾城区常住人口超25万,繁华之上日均消费量带来巨大支撑力;坐落福州东部新区,随着交通路网的完善,将辐射包括长乐、福清、平潭等福州东部区域人口。三大主力客群带来的商机,未来投资可期。

(示意图)

  灵动空间,百变户型满足多元需求

  不同的户型满足于不同的市场需求。也许你要用它来做创业基地作为创富平台,想要高挑高变双层,楼上上生活居住楼下工作办公;也许你想要把它当作商务办公地,想要更大空间,既能办公又能兼纳仓储;也许你是刚迈进社会的青年群体,希望和一群志同道合的人共同奋斗,希望这里成为一个青年蜂巢……也许你有很多很多的想法,但无奈户型单一无法满足多元的市场需求。正荣复式公寓与众不同,高层高、多变空间、百变复式,宜商宜居宜办公宜自用宜出租,一个户型满足市场多样要求,带来优悦使用体验,创富更胜一筹!

(装修效果图)

  首付分期5万开抢36-46㎡正荣复式公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