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龙游世界 御鉴国院!泰禾福州院子中国行今日盛启

2016-08-19 10:09: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经过十余年的磨砺,泰禾“院子系”已成为中国古典建筑形态与现代元素结合的先进之作,并赢得业内高度推崇。泰禾集团被誉为“中国院落别墅领导者”。时至今日,泰禾院子已完成“九城十四院”恢弘布局,藉此辉煌发展之机,8月19日-21日福州泰禾院子将隆重举行“龙游世界,御鉴国院”——福州院子中国行活动,盛邀福州知名媒体人士与政商名流一起,追本溯源共同鉴证泰禾精筑人居的传奇历程。

畅游古都,亲鉴国宅大院之美

2002年泰禾挥师进京,打造排名前列座中式院落别墅——中国院子,开创中国院落精装先河;2009年其获得建国60周年国宅典范大奖,自2013年起,连续三年入选亚洲十大豪宅,四次入选中国十大超级豪宅,两度先进,成为中国别墅领域的国宅典范及中国豪宅研究院排名前列豪宅研究基地;2013年至今泰禾院子系迅速实现产品的全国布局,一举引领中国住宅市场中式潮流,成为业界效仿的中式范本。

泰禾北京院子实景图

俗话说,好产品自己会说话,眼见为实较具说服力。作为福建排名前列品牌,泰禾集团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福州人看到本土品牌的成长和实力、见证泰禾院子产品魅力所在。此活动具体行程将包括游访泰禾南京院子、北京泰禾中国院子。届时,不仅可以亲眼鉴赏到泰禾院子国宅院落的实景品质,还可以畅游南京夫子庙,感受千年秦淮雅韵,同时还可参观北京恭王府,体验皇家规制的奢华大气。

灵感之源,福州院子耀世而来

传奇荣耀的背后,是对中国传统历史的尊重,也是对家乡文化的热爱。大家也许知道泰禾院子,但也许还不知道其坊巷规制灵感却来源于福州千年古街——三坊七巷。这里人杰地灵、出将入相,保存着上百座明清古典建筑,其所蕴藏的文化内涵博大精深。泰禾院子便以此为蓝本,并传承汲取了紫禁城、恭王府、四合院等典型中国建筑礼制,最终以“门、庭、巷、院”锻造出中式文化居住的较高境界。

泰禾福州院子实景图

2014年,起源于福州的院子系在名满天下之后荣归故里,最终择址拥有900年历史、文化影响力堪比“三坊七巷”的螺洲古镇。2016年,秉承泰禾集团九城十四院国宅精粹,聘请世界著名设计大师执笔规划,产品全面升级。如此辉煌之上,泰禾将为福州带来一种怎样的传奇大院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