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福州房价14连涨!抢占马尾正荣财富中心正当时!

2016-08-17 14:59: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上图是8月11日福州土地五连拍后,网络上盛传的福州房价新格局。顷刻间,福州市民的朋友圈、空间、微博都被这张图“刷屏”,纷纷表示“伤不起啊,房子离我越来越远啦,中心城区的房子将成奢望啦……”。在购房这件事上,房价成为了购房者首先考虑的问题。看上的好房买不起;买的起的户型地段又不行;交完定金又忐忑会不会有更优惠的楼盘……一个成熟地段、合适户型、价格优惠俱备的好房子怎么这么难找?

成熟地段,醇熟配套与繁华商圈近在咫尺

地段是住宅的许多人买房最关注的首先肯定是位置,因为居住是“牵一发而动全身”的事儿。因为人并不是整天呆在家里,而是要工作、学习,享受生活的方方面面,这也就使得拥有成熟历史、醇熟配套、便捷交通、繁华商圈的城心熟地成为了许多人向往的住宅成熟地段。

马尾人说到马尾的成熟地段,肯定会提到老城区,素有马尾“东街口”美称的君竹路,而正荣财富中心正位于这里。在自带约25万㎡的城市综合体之上,以国际化都市标准建造吃喝玩乐购一站式商业中心,家门口的休闲天地,使繁华触手可及;其周边醇熟配套,更有商超、公园及幼儿园、小学、福建师大二附中等教育资源汇聚。城心熟地,彰显其价值所在。

(效果图)

合适户型,经济、实用与合理兼备的住宅内在

如果说地段是住宅的先天条件,那户型就是住宅的后天内在,符合经济、实用、合理的户型成为每个购房者选择的又一标准。这也是79m2会成为时下很多家庭的心理住宅面积的原因。因为79m2的面积给予了住户更多的改造可能,你可以打造单身华宅,也可以变成二人小天地,更可以成为三口之家的温馨三房。

而正荣财富中心新品瞰江79㎡三房,户型方正通透,全明3房,拥有更高的得房率;合理的功能分区满足购房者的日常生活需求,高使用率让购房者拥有更高的性价比。高层瞰江视野优质,南向大视野四季美景尽收眼底。无论是经济还是实用性还是合理性,正荣财富中心新品瞰江三房都是兼具的舒适住宅,带你享受城市华宅居住体验。

(正荣财富中心2#楼79㎡户型装修效果图)

价格优惠,在对的时间遇上合适的好房

在房价居高不下的现在,各个房地产商间的价格优惠政策成了吸引购房者的一大主要策略。许多观望购房者都害怕自己刚刷下定金,又听到了更优惠的折扣。所以比较各个楼盘间的优惠活动进行比较,成为了许多观望购房者的习惯。如何用合适的钱在一个合适的价格优惠时间购入一套自己满意的住宅,也成了购房者心间的一道题。

而正荣财富中心全新推出的新品瞰江三房恰逢优惠钜献活动:

会选房很重要,“恵”购房更重要。正荣财富中心新品钜惠让您在对的时间遇上合适的好房,还在等什么?抢占马尾正荣财富中心正当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