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彭红进:福州房价将迈入四万时代

2016-05-10 17:21: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首开地产福州公司副总经理彭红进先生发表观点

5月10日,观点地产新媒体主办的2016城市观点论坛福州行正式开幕,首开地产福州公司副总经理彭红进在论坛上表示,不同城市甚至不同项目的库存压力都存在差异,企业应增加自身“内功”,福州很快将迎来“四万时代”。

由抑制到支持 房地产迎来窗口期

“国家房地产政策从抑制转向支持,我觉得一项政策从发出到落地一定有一个过程,有一个我们说叫窗口期。”彭红进在论坛上表示,国家在房地产调控过程中越来越有经验,在去年的中央经济会上去库存已经成为楼市主要的风向标。去库存由人来买单,城镇化政策为市场提供了“人”的解决方案,在供给侧,开发商也需要谋求变化,一个项目从选址到中间的可行性研究、过程管理、成本控制、销售以及后期的物业管理都非常重要。“整个全过程如果你管控好了,一个项目从开始的定位就特别的合理,我个人认为不存在库存。”彭红进如是说。

去库存不同的城市压力不一样,一线城市可能不存在库存压力,一般三个月到半年就去化掉了。二线城市将近一年也能去化掉,三四线城市要经历很长的去化周期,确实有库存压力。彭红进表示,在同一个城市里,区位不同,选择的项目也会影响库存,“有的项目一出来已经是库存,有的项目一出来就卖光。”

福州将迎来“四万时代”

五年来,福州市区的房价从“一万时代”现在已经进入到“两万时代”。而去年以及今年上半年年初不断出现新的“地王”,彭红进认为福州市区房价的“四万时代”很快可以看到。这几年福州房地产市场的发展整体平稳,不存在忽高忽低的走势,因此没有发展瓶颈的存在。“过了窗口期四万时代马上来临”彭红进这样评价福州的未来房价。

(搜狐焦点网编辑整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