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潮流的变革:福州宣告进入游艇度假时代

2016-05-01 11:24: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战略枢纽城市,福州有着悠久而深厚的海洋文化。作为近代中国最早开放的五个通商口岸之一,福州马尾更是是中国近代海军的摇篮,中国船政文化的发祥地。而近年来随着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的规划落地与游艇文化不断发展,游艇成为福州滨江又一道靓丽的休闲文化风景。

4月30日,“璀璨闽江 领航时代”福州首届游艇嘉年华盛典在中国·福州马尾区江滨东大道·信通游艇码头盛大启幕,盛典旨在推动福州海上运动文化的普及与发展,促进海上运动领域的合作与互联。当天下午,福建信通游艇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书洁、金桑高尔夫球会会长金桑、福建美高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李涛、慕恩海洋亚洲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吴晓鸿、福建蓝海湾游艇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雅芳、福建海恩游艇有限公司总经理丁晴晴、福建爱莱格游艇工业有限公司董事刘兴华、福建爱莱格游艇工业有限公司销售总监罗文静、保利豪爵(福建)游艇有限公司总经理郭申等出席盛典。福州日报、福建日报、福建经济频道、福州电视台、福州台新闻110、海峡都市报、新华网等30多家主流权威媒体共聚一堂,盛况空前。

发展游艇文化 打造福州高端文化娱乐产业新名片

当天,关于游艇现状的探讨以及未来发展的前瞻,引起媒体的高度关注。福建信通游艇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书洁首先上台致辞,向嘉宾展示了游艇在国内外前沿滨海城市发展盛况,解读了福州游艇发展面临着优质机遇,展望了曼妙的游艇生活STYLE,展示出信通集团在弘扬与发展游艇文化方面的使命与决心。

在名人分享环节,厦门顽石航海俱乐部的灵魂人物:著名航海家魏军,献上一场高质量互动分享,幽默风趣地分享了2.6万海里的航海环球之旅的传奇经历,向来宾展示了多年航海生涯中汲取的宝贵经验。

“福州要有自己的游艇文化,这样游艇行业才能从根本上得到发展”。在游艇厂商发言环节,参会品牌游艇企业家雄心勃勃充满信心,欲将游艇打造成福州高端文化娱乐产业新名片。福建海恩游艇有限公司总经理丁晴晴女士就游艇业发展现状及面临的问题进行独到的解析,精彩发言,引得现场掌声雷动。

细节彰显诚意 福州首届游艇嘉年华圆满落幕

活动当天,除了激情澎湃的演讲与互动,奢华细腻的海洋风情装饰、零距离游艇生活体验、别出心裁的环节设置……让人不自觉置身于无尽的美好游艇生活畅想之中。

刚下车,目光立即被主入口处展示的法拉利豪车吸引,现场精心设置印有世界地图的签到背板,让来宾“秒飞”到神往的国度,逼真的3D海洋巨幅、趣味十足的遥控飞鱼互动游戏,随处可见的精致游艇模型以及典雅性感的海洋女神,通往游艇的浮桥,被绢花拱门、气球沙曼层层包裹,无不彰显现场浪漫典雅的格调。

此外,现场特别设置高端红酒品鉴、精致茶歇接待,细节鉴诚意;整齐划一的皮筏艇表演,精彩连连;著名主持人助阵,轻松幽默的互动陈词,劲爆的歌舞演绎,点燃现场氛围。现场媒体就游艇文化踊跃采访,不放过任何疑问细节。重磅大奖iphone6S、ipad、名牌红酒的抽取,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最后,来宾们应邀登船开启豪华游艇之旅,体验多彩海上生活,活动也在来宾们的意犹未尽中圆满落幕。

信通·亭江游艇会 大福州游艇生活倡导者

自己掌舵,让游艇在海天一色的蓝中乘风破浪或随意漂着,任清新湿润的海风浸泡身体,享受无拘束的自由、充分的宁静以及完整的日出日落。时而喝着咖啡、品着红酒,带上爱人过甜蜜的二人世界;或者带上家人度过温馨假日时光;或者邀上友人小叙、谈生意;时而独坐船尾钓鱼,躺在甲板上看久违了的繁星闪烁,兴致所至融入大海畅游一番……正是人们对这种风尚的推崇,在游艇诞生后的几百年内,这种与奢侈相关的生活方式风靡全世界,并迅速融入高端圈层成为信仰。

游艇停在家门口,湾区生活从此开始。信通·亭江游艇会是由福建信通集团鼎力打造的福州排名前列游艇综合体项目,项目聚合跨界业态,打造湾区游艇生活港湾。一期内港池规划20个泊位,二期外港池规划60-80个泊位,游艇码头、游艇泊位等先天特质,搭上自贸区前沿、福州马尾新城建设及琅岐国际旅游岛的东风,必将引领福州高端游艇新生活,开启福州海上度假时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