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南平高协主席华利辉:推进闽北高尔夫运动发展

2016-01-14 17:02: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期,福建省高尔夫球协会会员杯暨中国闽侯高尔夫球队年赛圆满收杆,1月11日当晚,百余名各界嘉宾、球友及推动福建体育事业发展的有识之士再度欢聚一堂,举行了盛大的颁奖晚宴。福建省高尔夫体育事业也在飞速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各界人士的不懈努力,在晚宴上,记者采访到了南平市高尔夫球协会主席华利辉先生,请他简单分享了一下协会近况和对高尔夫球运动的看法。

南平市高尔夫球协会主席华利辉


  南平市高尔夫球协会2015年11月15日正式成立,目前已发展了近百名会员,会员俱乐部与大型综合训练场正在筹建当中。在谈及高尔夫运动发展时,华利辉主席表示,目前在闽北地区仅有武夷山高尔夫协会一家,高尔夫运动方兴未艾,存在推广不足的现实情况,成立南平市高尔夫协会首先是自己的爱好使然,同时也是为了让更多的人能够参与到这项健康运动中来。南平位于闽北的中心地带,协会能够辐射周边十个县市,为会员提供最便捷的教学、练习、赛事等服务。

华利辉先生与省高协陈忠和主席、任福副主席、闽侯队队长龙翠芬女士合影


  2016年是奥运年,也是高尔夫球运动时隔百年再次进入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的年份,作为在中国兴起时间并不算长的一项运动,高尔夫也迎来了较好的发展时机。在此背景下,南平市高尔夫球协会虽然创办时间并不长,但也将在闽北地区积极地开展高尔夫球运动的推广活动。据了解,协会即将建设一个大型的综合性高尔夫训练场,还将定期免费对社会开放,让所有对高尔夫球运动感兴趣的人们都能够体验到这项运动带来的健康与快乐。华利辉主席告诉记者,高尔夫球运动是一项参与度很高的运动,男女老少都很合适,它不要求有优质的身体素质,也没有明显的性别差异和年龄区分,体验将会成为较好的推广方式。

华利辉先生为年赛开杆


  福建省高尔夫球协会会员杯暨中国闽侯高尔夫球队年赛圆满落幕,这一福建高尔夫球运动的盛事更是云集了来自各行业各业的高球爱好者,华利辉主席也参与了这一赛事,他表示,此次赛事大力推广了福建体育文化,促进了产业交流,文体交流,让更多的高尔夫爱好者参与到运动中,也让更多人认识了高尔夫球,了解了它的魅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