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福州绕城高速东南段年底通车 全线或2018年竣工

2015-11-16 09:11:20 来源: 海峡都市报

昨日,记者从福州绕城高速公路东南段A1标段项目经理部获悉,控制性工程洋门互通预计本月底完工;绕城高速东南段洋门至梅里段,力争今年底和宁(德)连(江)高速公路梅里至飞鸾段同步建成通车,全线预计2018年通车。

“洋门互通主线桥长1.062公里,双向六车道,共有8条匝道。”福州绕城高速公路东南段A1标段项目经理部相关人士介绍,位于连江县洋门村的洋门互通是该标段的控制性工程,可通往泉州、青口、宁德、福州市区等多个方向。昨日,洋门互通建设完成,接下来将进行路面沥青铺设等工程,预计本月底完工。

绕城高速东南段由主线和可门疏港连接线组成。主线起自连江洋门,经洋门互通接绕城公路西北段和沈海高速公路罗(源)长(乐)段,止于闽侯青口;经青口互通接福银高速公路青口至白龙段和沈海高速公路福(州)泉(州)段。可门疏港连接线起自主线浦口互通,止于颜岐,设置梅里互通。

绕城高速东南段洋门至梅里段按计划力争年底完工,将率先通车,全线预计2018年竣工。

按计划,今年底,宁连高速公路梅里至飞鸾段也将建成通车。市民由福州去宁德,除了沈海高速外,也可经绕城高速公路东南段、宁连高速公路通行。

据介绍,福州绕城高速公路由西北段(白龙互通至洋门互通)、东南段(洋门互通至青口互通)、福银高速公路(青口互通至白龙互通)组成,西北段和福银高速公路都已通车。绕城高速东南段建成后,绕城高速将闭合形成总长约160公里的“四环”,串起连江、琅岐、长乐、闽侯等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