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地铁1号线铺轨完成过半 南段电客车上线联调联试

2015-11-10 09:13:20 来源: 海峡都市报

记者昨日从福州地铁公司获悉,日前,福州地铁公司组织施工、监理单位召开地铁建设“百日会战”动员大会,加快推进1号线北段建设,地铁公司将按月考核施工单位节点完成情况,加大奖罚力度;每周督办和反馈工程落实情况,对拖延和不作为人员进行严厉处罚。

据了解,福州地铁1号线(一期)21个车站均已完成车站主体结构施工;隧道总里程数已完成93%;铺轨总里程数已完成50%。其中南段电客车已上线联调联试。地铁车辆已到货4列,计划明年春节前到货10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