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高价地频出炒热房价话题 榕房价进3万时代?

2015-09-10 17:04: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期福州的土地市场十分火热,多幅住宅地块拍出的高价让福州的楼市也一度陷入了房价即将上涨的传闻,福州房价将进入“3万元”时代的说法甚嚣尘上。然而根据立丹行统计数据显示,8月份福州市区普通商品住宅成交均价为13852元/㎡,环比下降5.24%。根据媒体报道,福州楼市上周签约数据在前一周冲高后回落,签约套数报出317套,环比前一周减少186套。签约面积方面,上周再度跌破四万平米,仅仅报出35258㎡,环比前一周减少19628㎡,跌幅为35.76%。因此事实上,开发商的核心诉求还是在于去库存。而市中心房价即将进入“3万元”时代的传闻,似乎更多了一些噱头的意味。

金九节点众多 开发商卯足优惠走量

今年的九月份可谓节点众多,刚过完了9.3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日,又迎来了9.10教师节,中秋节也紧随其后,开发商自然不会错过这些卖房的好时机,开盘节奏开始加快。据本网不完全统计,在本月已经开盘的楼盘就有九个,分别是:保利西江林语、融信白宫·凯悦湾,新榕金城湾,泰禾院子,融信双杭城新大陆壹号万科又一城琴亭湖畔贵安新天地

开发商也围绕这些节点制定了大力度的优惠政策,譬如,杉林悦榕公馆等楼盘特推出教师节感恩钜惠,即日起9月13日,凡教师购房,凭教师证,可享受额外1%优惠,新榕金城湾在9月份推出69-139㎡城熟新品存1万较高抵6万,融侨悦城打出29-30日总裁办公日特批特惠。此外不少楼盘还特别推出了一口价特惠房、预约即享万元以上优惠、轻松首付、老带新奖励等促销优惠的活动。

优惠当前或是淘房好时机

现在开发商打出的优惠很多,最终目的就是吸引眼球然后卖房。不过有些优惠看上去很美,实际上只是镜中花,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享有,比如低总价的房子其实只是一楼的价格,几十万的优惠也只有少数人可以享有,9折或是更低的折扣只是针对一次性付款客户……因此购房者不要单纯地被这些数字所吸引,买房时要询问具体优惠情况,防止优惠“假摔”现象。此外,对于购房者而言,买房必须了解自己需求,是首次置业、升级改善,还是保值投资要明确,不同需求对产品的要求也不一样,买房时不要违背初衷,避免“跟着感觉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