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告别老一套:只给对的人 一隅理想居所

2015-06-10 13:16: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专访正阳六十四阶副总经理谢琼辉

5月31日,正阳六十四阶登陆宝龙城市广场,新生活首映礼暨专场观影会震撼启动,贵宾接待中心同期开放。作为正阳集团载誉归乡的首度亮相,六十四阶除了拿出较具诚意的作品,也在金逸影城奉上7大场次的视觉盛宴,让人格外感受到正阳集团对广大关注者的热忱和关怀。搜狐焦点网小编此行专访了福建正阳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谢琼辉先生,带我们一同了解正阳六十四阶的新生活改变之旅!

福建正阳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谢琼辉先生

搜狐焦点网小编:谢总,您好!上周日,正阳六十四阶登陆宝龙城市广场,贵宾接待中心也同期开放。其实早在项目公开前,就有不少人对项目翘首以盼了,能请您介绍一下上海正阳六十四阶项目的发展历史吗?福州的项目相比上海的项目会有哪些不同?

谢总:高端人士对终极居所的追求一直没变,该居所和财富无关,而是一处能够显示不凡格调,赋予生活以全新内涵,足以传承家业的人文居所。08、09年地处浦东的六十四阶别墅的出现正好迎合了这些塔尖财富阶层的居住需求,一时间轰动了整个上海城。十年精工雕琢,先造环境,再造房子,精于通用航空的正阳集团更是为社区引入了国内排名前列私人飞行沙龙俱乐部,为国内高端别墅开辟出一个全新概念。

正阳六十四阶

而福州的正阳六十四阶,目标客群会有些不同,但理念都是一致的。我们尝试启动一些适应总价的产品,为福州的某一群体——中产阶级,提供一种新的生活形态,一种他们本该享有的生活状态,我们称之为别墅新生活运动。几年磨砺,希望能给市场呈现出一个有接受能力、有需求的产品。

搜狐焦点网小编:之前看到我们的宣传有提到要“告别老一套”,刚又听您提到中产阶级,是什么原因让正阳六十四阶最终选择中产阶级作为主要的客群呢?

谢总:每块土地都有其特定的属性,公司在规划初期也都会考量他的地块条件,包括地段、交通、配套、适宜人群。首先要声明的是,我们绝不同于旅游地产。在我看来,旅游地产其实是挺恐怖的一个存在,它在可见的十年内,入住率都是非常低的,相应的物业管理也很难跟上。我们项目的定位完全是可以作为排名前列或第二居所,而非旅游地产的。

可能你会觊觎大型商圈及市中心的繁华配套,而选择堵在城中;或者在县城择一屋而居,交通配套还算过得去,凑活住,可生病、就学你还是会选择往城中跑,这是常年来的消费惯性所致。有时你认为有价值的东西,对你来说不一定有用!中产阶层是社会的中坚力量,可是却生活得并不那么轻松,因为他们羁绊得太多。越是文化高的,越有别墅梦,可碍于经济压力,对别墅他们几乎是望而却步的。而我们就是想打造一种年轻态的别墅,买得起,交通路线也不错,又独门独院、宽敞舒适。总结三点,我们的六十四阶不堵、不挤、不贵,对中产阶级来说再适合不过了。

搜狐焦点网小编:正阳集团这次沪上归来为何选择福州,在您看来,正阳六十四阶将带给福州哪些改变?

谢总:说实话,我们只是一个小体量的盘,充其量只能为福州很有限的一批人,提供一个更多元的的价值选择,做产品,最终结果是客户怎么想。只是希望客户在选择的时候,能产生一种共鸣——“是不是这也是一种可以尝试的生活状态”就够了。对福州整个城市来说,我们没有抱着多大的理想,我们只是传统的房地产开发商,旨在为我们的定位客群提供更高质量的生活。

搜狐焦点网小编:确实如此,是众多像我们这样的项目共同努力,才得以慢慢影响、改变着这个社会的。说到别墅产品,其实福州并不缺有风格的别墅,我们的六十四阶有什么不同?

谢总:其实,在正阳集团看来,很多的东西必须跳出模仿的粗浅层面,六十四阶提取的不单单是建筑外貌,更重要的是证言一种建筑的精神,一种阶层的理想。之所以选择英伦风格,源自于正阳集团被褐石阶层和文化所深深打动。

正阳六十四阶

英国维多利亚时代,区别于牛津剑桥那样的古典大学而面向中产阶级开设红砖大学(Red Brick University)。其间多以红色砖石为建筑立面,之后红砖和褐石色开始成为中产阶级的建筑符号。没有昂贵的材料,没有雄伟立柱和园林仪仗,也没有官邸的形制,只是简单褐石砌造的只面向中产阶级的大学,却依旧夏风如水,莺歌低吟,光影流连,生活少了浮夸的修饰却更加宁静美好。

中产阶级们不偏爱过于华丽的元素,他们受过良好教育、具备绅士风度,低调且有品位。如今在六十四阶,褐石依然坚守着最美好的整体构造和轮廓,它将继续为高尚人群提供着最纯真舒适的生活,高高低低的院落,深深浅浅的砖墙,树影斑驳的梧桐,孩童嬉戏于阳光院墙下,人们富足安逸,沉淀着一生之中最美好时光。

当然在市场上这么多先行的产品里,我们也会取其精华、去其糟粕,拿出较具诚意的作品,献给具有浪漫别墅梦的中产阶级者们。

搜狐焦点网小编:感谢谢总!为我们全方位讲述六十四阶的故事,我们会持续关注正阳六十四阶的较新进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