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业内称15年楼市将量升价稳6月前是买房好时机

2015-02-09 09:30:45 来源: 人民网

  2014年中国楼市跌宕起伏,经历了限购退出、信贷政策松动、央行降息等一系列政策波动,也中止了多年来房价的节节高升的走势。

  近日多位业内大佬对楼市做出预测,2015年楼市或将量升价稳。

  2015年6月前是买房好时机

  “跨界和分化会成为2015年整个房地产行业的趋势,说白了就是转型还是转行。” 今典集团董事长张宝全表示。他认为,房地产企业要考虑如何在2015年生存下去,产品是这一切的根本和关键,产品是不是市场需要的或者给消费者带来价值的,这是房地产行业必须面临的思考。对于未来的楼市走向,他判断,2015年上半年楼市将量升价稳。

  香港路劲董事局主席单伟豹也表示,2015年上半年的楼市整体走向是量升价稳的局面,楼市的发展将追随GDP的脚步前进。“如果有买房计划,6月份前可以出手了。”他认为,农历春节之后即将开启新一年的购房潮。

  行业转型迫在眉睫

  林达集团董事长李晓林总结2015年房地产行业有三个趋势。首先,随着房地产进入新的市场环境,中央对房地产的政策调控更加市场化。其次,从市场来看,一线城市土地市场还在升温,意味着未来房价的竞争就会更激烈。此外,房地产业界投资力度开始减弱,未来市场中观望的情况会增加。

  万科集团高级副总裁毛大庆称,产能过剩、城镇化速度降低、人口老龄化拐点的到来,三大问题必将倒逼房地产行业的转型。此外,他认为,随着经营性不动产物业逐步走向房产主舞台,金融改革也迫在眉睫,只有金融领域真正革新,才能盘活大量的存量资产。

  中国房地产开发集团理事长孟晓苏对楼市走势相对乐观。他表示,房地产从来都是周期性波动、波浪式前进的。“虽然说2014年是房地产市场最不好的一年,不过进入到2015年这种情况已经发生好转,相信2015年应该是房地产好转的一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