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以诚筑城 以爱筑家 禹洲将走向房地产市场之巅

2015-01-14 11:02: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大禹治水,荒漠成洲。创立于1994年的禹洲地产秉承"以诚建城、以爱筑家"的经营理念,持续为中国城市居民打造高品质的生活、工作和休闲空间。历经十年沉淀,已成为厦门房地产领军企业的禹洲厚积薄发,迅速启动了全国扩展战略,时至今日,禹洲已基本完成了海西、长三角、环渤海这全国三大区域的布局,并正以"立足海西、建树中国"战略定位为指引,"以核心城市带动区域,以区域覆盖全国"的战术深化公司在三大区域的城市布局。

  目前,禹洲在全国拥有逾40个处于不同开发阶段的地产项目,在建和持有作未来开发的总建筑面积近1000万平方米,项目覆盖的城市包括厦门、福州、泉州、龙岩、漳州、合肥、蚌埠、上海、天津等九个城市,产品覆盖了公寓、别墅、写字楼、酒店、综合商业和大型城市综合体等多种业态,并且每一种业态都拥有城市标杆性的代表作品。

  搜狐焦点网《风云对话》栏目走近禹洲地产,采访了禹洲地产福州公司总经理集团副总裁林聪辉先生,为您详细解读禹洲地产。

禹洲地产集团副总裁福州公司总经理林聪辉先生

禹洲地产集团副总裁福州公司总经理林聪辉先生

  搜狐焦点网:今年福州不断有企业被爆出资金链问题,而较2013年拿地的风火事态,今年偃旗息鼓。这时禹洲地产5.8亿夺出手连江,意味着集团资金流充裕,禹洲是如何在逆势中稳健发展的?

  林聪辉:业内人士都了解,禹洲地产作风稳健,不冒进,很踏实。前不久,花旗银行就因其“有不错的销售增长和盈利能力且一直维持着良好的财务状况”而维持“买入”评级目标并有所上调。从厦门成立,到布局全国,禹洲地产走过了20岁,我们一直是“以诚建城 以爱筑家”这一品牌理念的身体力行者,服务千万业主,创建百强品质。

  搜狐焦点网:近年正值福州建设发展大好时机,国内不少一线房企已经蠢蠢欲动,那么作为一家外来的知名房企,如何融入福州发展建设中?

  林聪辉:从禹洲目前的集团发展策略来看,主要分成海西、长三角、环渤海三个地块。厦门是禹洲地产的大本营,目前禹洲在福州、泉州、龙岩、漳州都有在售楼盘,海西也就成为禹洲较大根据地,集团尤为重视对海西的耕耘。放眼海西片区,作为福建本土自主房地产品牌企业,禹洲除了在厦门大本营积极拿地拓展外,也将更多的重心放在福州,集团领导对福州市场也极其重视,未来相信禹洲将会继续加大拓展福州市场。

  搜狐焦点网:从1994年至今,禹洲地产已经走过20个年头,这20年正是中国地产发展峥嵘岁月,20年来禹洲是如何在激烈的市场中谋求发展?

  林聪辉:地产迅猛发展的20年,在一波又一波大浪中成就了不少人,也淘汰了不少企业。正如历史有着惊人的相似性,这些企业的牺牲其实也有一定的规律可循:无视规律、扩展过快、盲目求进,将自己置于死地。这些企业血淋淋的例子带给禹洲不少经验与教训,禹洲的20年也并非一帆风顺,但始终都保持稳健作风,走品质之路,这是共识。

  搜狐焦点网:20年的路程,禹洲地产在付出艰辛的汗水的同时亦收获诸多美名,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福建省房地产龙头企业”等众多荣誉奖项,在您看来,20年来禹洲是如何诠释自己的品牌文化及“以诚建城,以爱筑家”这一经营理念的?

  林聪辉:1994年,禹洲地产在厦门正式成立,那时的厦门还是一个到处是平房和低矮楼房的滨海小城,我们做的排名前列个项目禹洲新村就打出“推窗一片绿,我家在禹洲”理念,正是从那时起,确立了禹洲的“用心”文化和禹洲“以诚建城,以爱筑家”的品牌诉求。1995年,“禹洲新村”很快就因优美的园林景观和品质震动了厦门,“禹洲”品牌的知名度在当地迅速提升。2002年开发的禹洲·华侨海景城项目则引领了当时厦门的改善型住宅市场,系厦门排名前列纯高层电梯和采用人车分流的高档社区。

  经过多年摸索,禹洲已经从战略和管理层面形成一套拥有完整支撑和保障平台的开发体系,包括保证集团长期拥有稳定的现金流和较低的负债率;合理控制开发成本;保持流畅的开发节奏等。这样,才能在确保利润指标的基础上,呈现给客户物超所值的高性价比产品。

  万事用心,以诚建城,以爱筑家:做超值的产品,卖合理的价格;做高端的产品,卖中端的价格。只有这样才能让居者真正感受到家和爱的温度,真正提升业主的幸福指数。

  搜狐焦点网:2010年以来,福州房地产市场可谓风起云涌,众多国内一线品牌房企纷纷进驻。面对外来强龙集聚的福州,禹洲地产如何应对市场竞争?

  林聪辉:排名前列:禹洲地产秉承进驻一城,深耕一城的理念,“以诚筑城,以爱筑家”与其他以快速资金周转的企业,禹洲更看中产品品质及品牌口碑;

  第二:在产品上禹洲不断寻求最优,根据福州市场的实际需求,加上融入禹洲的企业理念,对产品进行不断优化,建造真正适合福州人生活居住的房子,打造宜居生活圈,以更好的融入福州市场。

  第三:在推广传播上也不断改变,将从传统媒体开始慢慢侧重适合年轻人的新媒体上。通过传统媒体与互联网媒体相结合,将禹洲理念以及产品,更好的推广到广大市民心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