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正能量”超跑俱乐部——博派超跑

2014-10-29 10:30: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说起超级跑车,许多人在印象中可能总是把它们与奢靡、富二代等这些字眼联系在一起,而超跑俱乐部更是被认为只是为有钱人、富二代们提供一起吃喝玩乐的平台。事实真如大家所想的一样吗?近日,搜狐网记者来到博派超跑俱乐部,专访俱乐部负责人林哲兴先生,同大家一起感受充满“正能量”的博派超跑俱乐部。


 博派超跑俱乐部负责人林哲兴先生接受采访

  从自行车走向超跑 立志让超跑也有“正能量”

  林哲兴先生谈及与跑车结缘时说道,“从小就对车一类的东西特别着迷,小时候很喜欢凤凰那种大横杆的自行车,再到后来的桑塔纳,再到其他车,一直就是对车有一种执着。”也正是这种执着,让林哲兴先生有志于创建一家福建乃至全国高级的超跑俱乐部。

  说起“博派”这个词,喜欢变形金刚的人都不会陌生,在变形金刚系列中,博派是对胸怀保卫生命、追求和平理想的汽车人的统称,是正义的化身。谈及俱乐部之所以叫博派超跑俱乐部,林哲兴先生介绍到也是因为这个灵感而发

  林哲兴先生谈起福州目前超跑情况介绍到,其实福州拥有超跑的人并不少,但却没有像其他城市有高级的超跑俱乐部,目前大众对于超跑俱乐部的看法都偏向于负面,博派希望通过建立超跑俱乐部这样一个平台,汇聚更多的人力、物力投身到社会服务和公益慈善事业上,并借此发扬中国的超跑文化,让更多的人认识超跑,改变社会对于超跑俱乐部的负面印象。


 博派超跑俱乐部负责人林哲兴先生接受采访

  与金桑会强强联合 提供更优质服务

  除了公益慈善事业,博派超跑俱乐部通过以车会友,为车友搭建一个全新的平台,让更多的超跑爱好者加入进来,推动中国汽车文化的发展。在这里,可以结交到更多合作的伙伴与朋友,宣扬超跑车文化,促进交流。

博派超跑俱乐部负责人阿兴

博派超跑俱乐部负责人林哲兴

  记者还了解到,博派世界名车·超跑俱乐部于2014年9月正式成立,俱乐部以集结福建各地超级跑车车主为依托,以展现福建跑车文化魅力为已任,全面打造福建省最权威的超级跑车俱乐部。目前的运营模式是以高端汽车的租赁为主,向会员提供包括赛道、汽车养护、汽车置换,会员活动等丰富的服务,并且俱乐部还深度整合各界资源,为会员提供最精致尊享服务。

  林哲兴先生还透露,11月1日,博派超跑与金桑会举行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将举行,届时双方将打造高度的战略互信和合作共赢关系,共同打造福建高端人脉资源平台,实现现有资源整合。博派将通过影视文化传播、公关策划、公益项目、高端车展示、奢侈品等项目与福建金桑高尔夫俱乐部进行长期战略合作,通过博派俱乐部与金桑会互动实现以车会友、以球会友,将更全面、更前沿的超跑文化、高尔夫文化带给广大的福建朋友。


 11月1日博派超跑与金桑会战略合作暨金桑在线正式版上线新闻发布会将举行

  相关资料

博派超跑俱乐部

博派超跑俱乐部

  博派超跑俱乐部筹备于2013年,2014年9月正式成立。从几台跑车发展到几十台,并且还在日益增加,俱乐部会员可在线上进行交流,如:微博、微信、官方网站。此外,俱乐部会定期举办活动,使会员也有更加广泛的线下交流平台。俱乐部成功举办过多次大型活动,并在省内多家电台、杂志、网站等知名媒体进行过报道。博派超跑俱乐部致力于全面打造福建省最权威跑车俱乐部,展现福建跑车文化。

豪车云集

豪车云集


 豪车云集

  俱乐部占地面积1000多平方米,室内咖啡、茶点、桌球、户外休息区等休闲区域,打造福建高端人脉资源平台。俱乐部拥有优质豪车资源:布加迪、科尼塞克、帕加尼、阿波罗战神、法拉利恩佐、法拉利 Laferrari、迈巴赫、迈凯轮mp4 12c、迈凯轮P1、迈凯轮650s、雪佛兰 科尔维特、世爵、阿斯顿·马丁、威兹曼、劳斯莱斯 幻影、劳斯莱斯 古斯特、兰博基尼 LP700、兰博基尼 LP640、兰博基尼 LP570、兰博基尼 LP610、兰博基尼 LP560、兰博基尼 LP550、法拉利F12、法拉利FF、法拉利F430、法拉利F612、法拉利599、法拉利 458、法拉利 California、玛莎拉蒂GTS、玛莎拉蒂 GC、玛莎拉蒂 总裁、宾利 GT、宾利 慕尚、宾利 飞驰、奥迪R8、保时捷911、保时捷918、捷豹xkr、捷豹F-Type、悍马H2、悍马长加版、奔驰SLS、奔驰SLR、宝马I8、特斯拉……打造福建高端人脉资源平台。实现现有资源整合,通过影视文化传播、公关策划、公益项目、高端车租赁、奢侈品等项目与各高端品牌、公司、企业、个人长期战略合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