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颐荷亚洲:朴门式生活 与最亲近的人分享收获

2014-10-24 11:22: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本期风云对话我们邀约到了颐荷(福州)置业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张烨斌先生,为广大网友们简要介绍一下颐荷亚洲 (论坛)项目,并且把他对旅游地产的理解和置业建议分享给大家。


 颐荷(福州)置业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张烨斌

  颐荷亚洲项目整体规模占地达500亩,目前在售产品以别墅为主,项目位于南屿和永泰的交界处,从宝龙直达项目地仅35分钟。项目定位为“微度假”的旅游地产,主要产品有度假联排、花园洋房、高层和度假酒店,建筑风格是以东南亚风格为主的新亚洲风格,其用料讲究绿色环保,景观讲究精致美观,是所有建筑风格中最为突出的一种,也是最适合打造精品项目的建筑风格。

  朴门式生活理念 尽享自然山水馈赠

  与其他旅游地产项目不同,颐荷亚洲将为业主们打造一个“朴门”式的田园度假生活。朴门的主要精神所在就是发掘大自然的运作模式,再模仿其模式来设计庭园、生活,以寻求并建构人类和自然环境的平衡点,它可以是科学、农业,也可以是一种生活哲学和艺术。颐荷亚洲项目的园林景观植物将会采用蔬菜、瓜果等可食用植物为主,一年四季瓜果飘香,美景与美味并立;而对于那些有志于回归田园,享受种植的业主,颐荷亚洲会结合季节与节气向业主发放当季最适合栽种的农作物种子,并定期邀请朴门学农耕专家为业主免费开办相应的种植课堂;待丰收之时举办“丰收节”等有机农产品交换活动,让业主展示自己的劳动成果,邻里共享丰收果实,增进互动。此外,项目还专门打造一个原生态有机农场,业主在这里可以买到最天然的有机食材,尽享天然有机无污染的健康生活。

  除了打造与众不同的社区文化和生活理念,颐荷亚洲也将充分利用所拥有的丰富的天然山水资源。项目将打造一座山体公园作为社区配套,设置登山健身步道,同时还利用一都溪水体资源,设置包括水上运动在内的一系列丰富的亲水体验。

  释放自我 不必追求奢华

  张烨斌先生作为资深业内人士,对旅游地产有着独到的见解,旅游地产的开发大致可分为五类,如造城型的旅游地产,项目打造包扩景点、娱乐、生活、居住等多个方面,运营项目也较为全面,这类型如深圳华侨城等都是较为典型的案例。其次为自然资源型旅游地产,这类旅游地产往往拥有优越的资源优势,如温泉、气候等等,其运营模式亦主打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第三是目的地型旅游地产,这类项目以知名景区为依托来打造,能够吸引全国的旅游者作为客户群体,第四是城市型旅游地产,是通过打造人文、购物、地标式景观等城市要素的旅游地产形式,福州的三坊七巷工程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而颐荷亚洲则属于第五种,城市周边的近郊型旅游地产,这一形式的旅游地产以城市周边的山水资源为依托开发,一般位于城市的半小时生活圈内,以本地化的客群为主。

  在购买旅游地产上,张总给了购房者一些置业意见:旅游地产的产品并非刚需产品,购买者较好是在已经拥有刚需住房的前提下,综合考虑产品特性,并结合自身需求进行考量,如产品能否为自己带来放松的空间,是否能够为家人及朋友带来欢聚的体验等等,因此,购买旅游地产时也不必一味追求奢华概念,而应该选择感觉较好、最适合自己的产品,从而用“微代价”实现性价比较高的效应。

【延伸阅读】

  》》更多房产资讯请点这里

  福州今日楼盘降价TOP10

  2014年福州楼盘降价、较新房价实时播报

  榕城楼市持续降价 房价十月再探底

  福州豪宅掉价不再高不可攀 仓山某盘又降一万

  福州楼市价跌量涨 多盘加入房价“万元大战”

  福州近半百楼盘“放价” 较高优惠62万

  榕新开22盘均价不过万 楼市继续迎银十购房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