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闽江世纪城 市区少有超大复合型城市综合体

2014-07-16 21:40: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0年底,世纪金源拍下林浦地块,不被人看好的这个古败落后的郊区小村,如今的已然生机勃勃,东部新城的战略规划助力林浦发展,世纪金源闽江世纪城 (论坛)的入驻也将领跑林浦。2014年7月19日闽江世纪城即将耀世开盘,搜狐焦点网记者采访了世纪金源集团闽江世纪城项目销售总监许伟先生,让购房者更好的了解这个超大复合型城市综合体。

  》》更多房产资讯请点这里
  福州楼市下半场惨淡开局 四区全线下跌
  6月福州楼市400电话来电月度报告
  搜狐焦点网7月20日爬房团报名征集


 闽江世纪城许总接受搜狐焦点网采访

  搜狐焦点网:许总,您好,非常感谢您能接受搜狐焦点网的采访,我们知道闽江世纪城由世纪金源集团斥百亿打造的超大复合型城市综合体,您能否跟我们详细的介绍下闽江世纪城的情况?

  许总:闽江世纪城由世纪金源集团斥百亿打造的超大复合型城市综合体,是福州市区目前较大楼盘,总占地近600亩,总建筑面积超150万㎡,过万套各种物业类型,包括高档住宅、大型购物中心、五星级酒店、学校、主题文化商业街、酒店公寓、写字楼等。住宅部分明年5月交房,商业部分在明年城运会之前也将陆续开业,明年整个东部新城的林浦会展核心“鳌头”位置也将随着闽江世纪城的建成带动周边配套及人气的快速的提升。

  搜狐焦点网:闽江世纪城为什么会选址在林浦地块,地块的区域优势?将来的发展潜力又是怎样的?

  许总:福州三面环山,一面向海,海在东南边,而林浦地块正好处于福州东南向,呼吸的是从海边吹来的东南风,可以说是福州的排名前列口新鲜空气,同时地块东边没有高层建筑,又有闽江相伴,都在我们东边,从视野和景观上都占有一定优势,是特别宜居的生态地块。其次,亚洲较大的会展中心和政府的东部办公区这两大会展和行政职能部门在地块两边,将来该区域的发展潜力不言而喻。基于以上两点世纪金源为响应政府“东扩南进”、“沿江向海”发展战略的号召,选择在福州东部拿地发展,建设闽江世纪城这个超大复合型城市综合体。


  闽江世纪城许总接受搜狐焦点网采访

  搜狐焦点网:价格是购房者置业最为关注的因素,我们注意到,闽江世纪城与周边的楼盘相比,具有一定的价格优势,许总能否跟我们介绍下闽江世纪城的定价策略?

  许总:闽江世纪城目前起价是11900元/㎡,均价是13930㎡/㎡。世纪金源是“为民生盖房”,首次开盘肯定是低价入市,让最早支持世纪金源的业主得到实惠,在后期新进的业主也可以放心,闽江世纪城不会因为市场大好跟风疯狂涨价,也不会因为市场低迷大幅降价,损害老业主的利益。但是从定价策略上来说,任何一个开发商都是采取一个低开高走的定价策略, 我们也不例外,闽江世纪城的价格也将会是一个缓慢上升的趋势。

  搜狐焦点网:闽江世纪城将在7月19日首度开盘,请问闽江世纪城开盘当天有哪些优惠给到购房者?您对闽江世纪城首次开盘有哪些期待?

  许总:7月19日是闽江世纪城首次开盘,现在正在认筹阶段。目前的优惠政策有两种,排名前列,客户只要交一万元认筹金可以享受较高抵2.5万的优惠,也就是是说存1万抵2万的房款,另外,按时签约可以再优惠5000元;其次就是根据不同的付款方式上给予不同的优惠,一次性付款可以享受95折优惠,分期付款享受97折优惠,银行按揭享受99折优惠。

  到目前为止,认筹房源已经达1900套,而本次开盘房源仅1600多套,因此,我们希望这些房源开盘当天全部售罄。

  搜狐焦点网:众所周知,世纪金源是一个“造城”的企业,从贵安新天地 (论坛)到罗源湾滨海新城 (论坛),再到闽江世纪城,都是综合体超级大盘,请问世纪金源所打造的这些大盘在营销推广方面有哪些特别之处?对于综合体超级大盘的前景您持怎样的观点?

  许总:世纪金源的广告费用在营销成本中所占的比例非常低,这是跟普通大盘的推广策略的不同之处。世纪金源成立20多年以来,沉淀了大量老业主,甚至有很大一部分忠实的老业主是跟随着世纪金源的开发而不断置业的,所以闽江世纪城的宣传重点也是从现有的老业主中挖掘新业主。从目前情况来看,通过电话、短信回访,罗源湾滨海新城和贵安新天地的老业主已经消化了闽江世纪城很大一部分房源,同时,我们也将想方设法维护好闽江世纪城首期开盘的1000多户新业主,再由他们给我们带来新客群,以老带新,深度挖掘。

  从目前土地出让的情况来看,由于政府对土地出让面积有上限要求,因此综合体超级大盘在以后福州的市场上是将会比较稀缺的。但是在城市进程化过程中也需要这些综合体超级大盘将城市近郊发展起来,将人气迅速提升,因为只有大盘才能把配套做得全,也只有大盘才能很快的把人气集中起来,所以将来在市区估计不会有像闽江世纪城这样的综合体超级大盘了,但是在近郊地方还会有一些大盘陆陆续续的发展起来,这也是开发商比较喜欢的运营模式。

  搜狐焦点网:.2014年上半年的福州楼市较往年相比一直都是比较平淡的,各专家的楼市观点众说纷纭,那您认为福州下半年的楼市走向将如何? 有哪些好的建议可以给到福州的购房者呢?

  许总:上半年全国的经济发展情况不是特别好,预计下半年政府为了GDP的增长将在银行贷款以及房产政策方面都会有所松动,出台相关政策,这势必带动整个地产的回暖,因此,下半年的福州楼市要比上半年好。然而,国家在出台利好政策的同时也将防止房价暴涨,出台相应的控制政策,因此,我相信下半年的福州楼市逐步回暖,同时,并不会出现房价暴涨或暴跌的情况,房价慢慢回归理性。

  基于以上的看法,我认为现在应该是购房者出手的较佳时机。因为在市场较冷情况下,开发商的优惠力度比较大,也有足够的房源供购房者选择,购房者可以在货比三家后挑选到更好的更适合自己的房子。下半年随着楼市的复苏回暖,开发商的优惠力度逐步减少,房源加速去化,房价也会随之上涨,因此,对于购房者来说,现在正是较佳购房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