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地产会客室:融侨25年 着力构建城市理想生活

2014-06-13 21:35: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5年,对于一个人来说,可能是正值青春的年华。但对房地产企业而言说,可以说是随着中国地产的沿革发展而来。今年,是融侨集团成立25周年,在福建、全国谈及融侨集团,都拥有很高的知名度与美誉度,其产品也深受客户的喜爱。今天我们有幸邀请到了融侨集团江北公司营销经理张建伦先生,与我们一起探讨融侨品牌发展的独特之处。

  Q2:融侨集团成立已经25年了,如今位列全国综合实力25强,品牌19强,在闽籍房企中首屈一指。作为融侨一员,在您看来,融侨如何一步步发展壮大成如今的一线品牌房企?

  A:融侨能发展到今天,最离不开的应该是社会大众、业主对我们的认可与支持。

  众所周知,融侨是着名的爱国华侨林文镜大哥在1989年一手创办的,初衷便是为了回报家乡,希望加快家乡的城市建设,让更多的人能够感受到居住的美好。这便决定了融侨品牌基因的不同。

  融侨在整个发展过程中,追求企业与城市发展相融合,追求对生活方式的倡导。融侨的经营理念是“为居者着想,为后代企业留鉴”,什么样的建筑与住宅才能长久居住下去,在融侨人眼中看来,建筑的长久生命力在于与城市发展相融合。融侨的排名前列个福州建筑项目是元洪花园,在当时,他开创福州排名前列个城市综合体的先例;在这之后,融侨还连续在福州创下了九个排名前列。也正因为这个理念,融侨10多年前建造的住宅,直到现在依旧是我们业主安居的家。

  其次就是融侨追寻对人居住生活方式的改进。融侨锦江、江南水都分别开创了福州南北江滨的“闽江时代”。融侨金山与闽侯的项目开发,则以打造城中之城的手笔,撬动了两个区域的经济、城市发展。2007年,融侨首站走入重庆,之后从容布局华中、华东、环渤海区域,在稳步拓土、持续精耕的过程中,始终坚持着建筑的品质,用每一件产品带给城市居住形态与居住认识的改变。

  而在企业发展的同时,融侨也始终不忘记企业社会公民的责任,我们每年都有举办绿色行动宣传公益环保事业、还有在慈善、教育、医疗等多方面进行捐助,也让我们的企业形象更加完善。

  时至今日,融侨形成以地产开发为核心,实现港口开发、酒店、物业管理、教育、商业等多业态联动的大型企业,同时跻身全国房地产综合实力25强,都与融侨对企业发展的正常理解有着深刻的关系。

  Q1:在闽籍房企当中,融侨集团无疑是行业当中的优质。无论是早期的元洪大厦、融侨花园,还是融侨锦江、江南水都、融侨外滩 (论坛)等产品,一个个都深入人心。融侨在产品的建造当中,是秉承什么样的理念,又是为何如此深受客户喜爱的呢?

  我相信许多听友想到融侨的社区,除了优秀的建筑质量、美丽的小区景观,更多会提到的是融侨物业的优质服务、融侨丰富多彩的社区活动,而这些,正是融侨产品的特色之所在。融侨不仅是在建筑住宅,更多是为业主提供一种居住理念与生活方式。

  很多人羡慕融侨的业主,也就是羡慕他们的生活。在融侨,我们每年都为业主举办丰富多彩的社区运动活动,像游泳比赛、羽毛球赛,长跑赛等等,许多都形成了融侨业主们期待的固定节目;我们也引进儿童剧、交响乐等各类型的剧幕,来丰富业主们的文化氛围。在融侨,我们不是以小家为单位,是以社区为家的概念,中秋百家宴、端午包粽子大赛,都是我们拉近融侨社区邻里的重要活动方式。同时,我们也积极鼓励社区业主自己丰富自己的生活,像融侨的社区老年协会、老年合唱团、歌舞团等等,都是福州社区的榜样。融侨的社区生活,融合了融侨对健康生活的倡导与追求,我们希望我们的业主不止是住在社区,更是能从社区中汲取与成长,形成与社区,与生活的良性互动。

  而除了丰富的社区生活之外,融侨物业也是我们品牌的重要窗口之一。融侨物业从成立之初就一直在服务融侨建设的所有项目,作为福州排名前列获得国家一级资质的物业,融侨物业在二十几年的发展中形成了一套标准化的服务体系,能更好地为业主服务。今年,我们的物业在基础服务之外,还成立了融侨怡居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提供鲜蔬配送、二手房交易 、业主食堂等系列服务,较大限制实现融侨社区业主的便利生活,也开启了融侨物业服务模式的新篇章。

  Q3:今年,融侨已经成立25年了,您觉得融侨集团品牌发展的核心竞争力是什么?在品牌与整体发展上,有什么新的变革与发展吗?

  A:融侨的核心竞争力,其实我们刚才提到的都是,但是要归结起来,应该是归到我们的一句话“构建理想城市生活”,无论是为业主,还是为城市发展,我们都希望展现最理想的城市生活。

  融侨成立25年了,就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2013年,融侨顺应地产的整体发展变革,整合多年来品看发展的积淀,在城市运营商的品牌定位之上,提出了又一新的品牌发展目标“社区地产领跑者”。同时,我们针对这一新定位,推出了融侨的5S品牌社区,S就是标准的意思,我们会从5个维度真正给所有融侨社区打造一个优质的生活模式,能够使它成为真正的一个具有价值的行业标杆。这五个维度整合了融侨多年的社区经验,它包括健康和运动,精神文化,可持续教育,安居,还有社区参与式治理。去年,5S品牌社区的整体构建已经开始,我们举办了社区运动季,社区文化季,先后举办了诸如羽毛球赛、乒乓球赛、游泳比赛等“社区运动会”的活动,还有业主博饼大会、中秋百家宴、南江滨沙滩电影周等活动在内的“社区文化季”。另外,还有融侨文化剧场推出的《巴黎圣母院》《妈妈再爱我一次》《芝加哥》更是给业主的社区生活增添了浓厚的文化气息。此后,我们会通过这五个方面不断的丰富和完善,呈现融侨生活的新篇章。

  Q4:融侨在江滨拥有众多楼盘,2014年,听闻融侨在东二环有一个新的项目--融侨悦城 (论坛)。您能不能给我们大致介绍一下这个融侨家族的新成员,它有什么新的亮点呢?

  A:首先,这个项目是融侨集团25年来首次进入福州东二环片区的开山之作。项目位于东二环中央CBD少有核心位置,项目占地150亩、建筑面积近32万㎡,家门口就是福州较大的综合体--东二环泰禾广场 (论坛),拥有临二环通三环双地铁的交通优势,周边还有5大公园环绕。社区配套有幼儿园、小学和中学全程教育体系。

  值得一提的是,融侨悦城以市中心罕有的2.5超低容积率精造7万㎡法式皇家艺术园林,并在完全人车分流的基础上,打造了一个新一代的高配全能运动社区,这在整个融侨产品系乃至福州都是不曾有过的。环型600米鲜氧跑道、近千平方星光泳池、网球场、篮球场、羽毛球场等全面运动配套,同时,我们还结合不同年龄层孩子的心理及身体需求,设计专属的活动区域, 基于项目新颖的设计理念,人性化的居住考量,可谓集时尚、舒居、健康为一体。当然,我们一期的户型也极具特色,超高使用率让许多客户都非常惊喜。

  Q5:听了您简单的介绍都让我对融侨悦城非常动心,以我对融侨的了解,它一直都是区域的领导者,所以,这一次以融侨悦城这样出色的项目做为东二环的开山之作也在意料之中,但还是想听您谈谈它的出现对于东区乃至整个福州有什么重要的意义呢?

  A:我可以不谦虚地说,融侨悦城是迄今福州东区规划较好、最舒适宜居的住宅项目,它的面世,对福州东区城市建设和居住品质提升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目前,东二环横屿组团是福州市中心开发最热的区域,但是原有住宅项目尚有较大提升空间,无法满足城市精英的高品质居住需求。我们项目建成后,将全面提升整个东区的住宅档次和奢尚生活品质,成为福州东区城市理想人居的标杆。

  在我们营销中心开放后,客户有机会更多地了解和体验融侨悦城的品质,许多客户都忍不住说,如果你们早点来就好了。面对客户这样的反馈,我真的想说很感谢一直以来用这样平实而简单的语言却给了我们无限鼓舞和信赖的客户朋友。是你们让融侨有信心为居者,为这个城市做得更多更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