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股票市场风格转换 75亿资金抢筹金融及地产股

2013-05-29 07:56:04 来源: 海峡都市报

  A股市场昨日震荡走高,上证指数重新收复2300点大关。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2321.32点,涨1.23%。中小盘个股整体回调,创业板指数大跌2.82%。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市场风格正在转变,资金从此前火热的概念个股,回归到权重板块上,其中,仅证券、房地产、银行3板块,昨日净流入资金就达到74.88亿元。

  创业板相当于6124点水平

  盘面来看,昨日金融地产、玻璃陶瓷、餐饮、有色等板块表现相对较强。

  中小盘个股整体回调,创业板指盘中一度跌逾3%。英大证券研究所所长李大霄近日发布微博称,过高的价格买创业板股票不如48.6元买中石油。李大霄指出,目前创业板股票整体市盈率在60倍以上,相当于大盘在6124点历史位时的估值水平,这个时候应该理性一点。

  地产券商领涨

  房地产板块昨日午后发力上攻,深圳地产股领涨,深振业、深大通、深物业A涨逾6%。此前媒体报道称,深圳市已原则通过《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土地管理改革创新要点》。

  此外,券商股延续反弹格局,方正证券涨7.07%。证监会主席助理张育军近日表示,监管部门将根据证券行业创新发展的进展情况,适时推出符合行业需要的新政策、新举措。

  3D打印概念熄火

  3D打印概念股普遍走低,高乐股份、海源机械、华工科技跌逾5%。3D打印概念股此前连续上涨,但基金经理对3D打印概念股是否值得投资产生了分歧。有的基金经理认为,目前国内3D打印相关上市公司还处在概念阶段,这与特斯拉电动车在美国火热的同时,A股市场能找到比亚迪作为相应投资目标的情况不一样。另有基金经理则认为,新生事物的成长前景无可估量,在市场预期推动下还是有投资机会可挖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