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上周福州住宅签约486套 触底反弹创八周新高

2013-05-28 17:09: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真潇灵

      搜狐焦点网统计,上周(5.20-5.26)福州全市共签约486套,环比前一周增加201套。签约面积也突破了6万平方米,达到60704.07平方米,环比前一周增加了25759.02平方米。房市成交量触底反弹,创八周以来较高纪录。


 


   从五城区的成交情况上看,仓山区一反常态从前几周的“垫底”的地位猛窜排名前列,成交144套,环比增加657.89%。另外马尾区、晋安区签约套数也超过百套,分别报出132、105套。鼓楼区位居第四,成交67套, 台江区则垫底,上周仅仅签约38套。

  在成交面积上,马尾区仍占首位,报出18006.27平方米,仓山区居二为17029.47平方米。晋安区、鼓楼区、台江区签约面积分别为13865.37、7704.13、4098.83平方米。


 

 

  成交套数较前一周相比,仓山区如一匹黑马,增幅为657.89%,是五行政区里少有增幅超过100%的区域。马尾区、台江区、晋安区均有小幅度涨幅,唯有鼓楼区有15.19%的跌幅。

       与成交套数相对应,成交面积在对应区域都有相应的涨跌。



 

 

  前一周福州楼市签约数据创了13周以来的新低,但这周的福州楼市却一鼓作气触底反弹,签约数据环比有了超过七成的增幅,与前一周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不仅让人感叹,“红五月”真谓姗姗来迟。

  第28届住交会25日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届住交会以“五月住交会,购房抢实惠”为主题,持续3天,吸引了包括融侨、金辉、融信、世欧、宜发、新榕等21家房企、35个楼盘参与。参展楼盘之多,创近年之最。展会现场,诸多楼盘纷纷推出上半年楼市最惠价。这期间,福州住宅成交量一路飙高,单天就报出上百套。福州楼市是否只是依靠住交会来了个短暂的“回光返照”呢?让我们拭目以待迎接五月楼市的收官成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