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亚洲多地豪宅价格持续攀升 印尼成“领头羊”

2013-05-24 17:04:4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仲量联行24日发布的2013年排名前列季度亚洲住宅指数报告显示,该季度,在仲量联行住宅指数监测的亚洲地区九大豪华住宅市场中,有七个市场的平均价格出现上涨。九个被监测的豪华住宅市场的平均价格环比上涨2.2%,同比增长6.1%。

  在所有的被监测市场中,印尼继续成为“领头羊”,其中雅加达的豪华住宅价格较2012年第四季度上涨8.7%,较2012年排名前列季度上涨32.9%。吉隆坡和北京的豪华住宅价格同样增长强劲(季度环比增幅分别为6.0%和2.4%)。在九大豪华住宅市场中,仅有香港和新加坡的住宅价格出现下跌(季度环比跌幅分别为1.1%和0.6%),其主要原因是,这两个地区的政府在此前房地产价格强劲上涨后采取的调控措施开始初见成效。

  针对香港高档住宅市场,仲量联行香港董事总经理曾焕平表示:“鉴于目前特区政府采取的严控政策干预楼市,香港豪华住宅市场的成交量和售价短期内可能持续承压。”

  针对今年下半年的市场发展前景,仲量联行亚太区研究部总监文丽菁博士表示,整个亚洲地区的经济发展状况将继续显着好于世界其它地区。今年东南亚新兴经济体的表现仍被看好,预计在投资者持续关注的带动下,雅加达将被监测的亚洲豪宅市场的价格涨势。不过,今年下半年,在部分市场,特别是中国香港、大陆地区和新加坡,其政策调控措施将继续使其豪宅的售价增幅受到抑制。预计今年下半年香港的高档住宅资产价格将同比下降5%-10%,而新加坡最多将下降5%。在中国大陆地区,在租赁增长强劲的支撑下,2013年全年北京豪华住宅的售价预计将持续稳步上扬,但上海豪华住宅的售价增幅将不会太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