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员工伪装成客户抢房源 两家房中介员工互殴

2013-05-23 10:00:32 来源: 福州晚报

  22日,福州双安房产代理有限公司与丹厦房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在5月18日“实战”后再次展开口水战,双方各执一词,倾向性明显的热帖在网络上疯传。

  宁化派出所昨日表示,5月18日18时许,警方接到丹厦公司的报警电话,民警到场后发现,双安公司员工同丹厦公司员工在丹厦正荣润城店扭打,现场一片混乱,目前参与扭打的十几人仍在关押、讯问中。据宁化派出所工作人员透露,双方最初由于公司员工伪装成购房客深入调查对方房源,进而私下向房主提出优惠条件抢占房源产生摩擦。

  福州着名房地产专家王剑超表示,3月1日国务院发出通知,规定全国主要城市二手房交易增值部分按20%征税,福州二手房交易市场迎来一个爆发期,3月底福州市出台的房产调控细则中并没有提到20%增值税,但榕城二手房市场已经透支,且今年初以来榕城房价呈上涨态势,已经打破了许多潜在购房者的心理预期。“虽然四五月份二手房市场陷入低迷,交易量与三月份相比严重萎缩,但同比都是上涨的。福州二手房行业协会比较强势,在全国以‘敢做、敢说、敢跳’出名。”王剑超回忆,2009年福州市政府曾提出将二手房进行备案,规定一套房只能在一家中介公司成交,以避免同行恶性竞争,遭到福州二手房行业协会反对。

  福州麦田房产业务总监吴祖怀表示,近几年二手房交易市场一直都很火爆,从2006年前后开始,榕城二手房交易比重逐渐与新房交易比重持平,业务竞争引起的冲突也曾发生。吴祖怀说:“这不太可能是公司决策层的意思,一般公司很重视形象及客户美誉度,有相关管理制度禁止暴力冲突。这次应该是个人行为,年轻人比较冲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