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全年三成销售来自闽:世茂集团决心深耕福建

2013-05-13 07:05:13 来源: 理财周报

  日前,在福州举办的世茂集团暨福建区域战略发布会上,世茂集团董事局副主席许世坛明确表示,将加大投入,持续深耕福建区域。

  2012年,世茂在闽项目销售总额超过150亿元,占其2012年全年销售额的三成。

  世茂在福建多个项目分布于福州及厦漳泉区域,汇集了旗下住宅地产、商业地产、旅游地产、产业地产各板块,福建也成为涵盖世茂全部业态的区域市场。

  2003年,世茂在福州闽江边推出世茂外滩花园,4栋150米纯板式超高层豪宅以流畅的“S”形曲线屹立江滨之北,刷新福州住宅高度;福州另一项目世茂天城 (论坛) (论坛)则成为福州如今的住宅,而福州建筑则是世茂国际中心。

  2013年排名前列季度,世茂实现销售业绩137亿元,销售面积111.6万平方米,较去年同期分别上升88%及92%。在此前公布的房企一季度销售额排行榜中,世茂排名第八,相比去年同期,排名再升两位。

  据了解,世茂集团2013年可供出售面积约为770万平方米,较去年增加36%,其在2012年下半年便连续出手,在海南文昌、上海、福州闽侯、武汉蔡甸、南京等地增加住宅土地储备达255万平方米。截止到2012年底,世茂房地产以3,622万平方米的土地储备位居房企前列,土地成本为每平方米人民币2,082元。

  2012年底,世茂净负债率降至55.9%;利息成本也由2011年的7.9%减至2012年的7.7%;集团2012年底持有现金达到约人民币181亿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