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福州物业开展全行业专项整治 给予红黄牌警告

2013-05-02 08:49:31 来源: 海峡都市报

  记者昨日从福州市房管局获悉,即日起至7月15日,福州将开展物业全行业专项整治,整治范围包括物业服务收费项目、服务标准、收费标准等。整治不力的物业企业将给予红黄牌警告,记入企业信用档案,情节重的将限制在福州范围内的物业项目招投标等。

  环境卫生方面,要重点整治小区公共区域卫生保洁不到位、杂物乱堆放、乱悬挂广告标语、墙面乱张贴涂写现象,以及路面未硬化平整、坑洼积水等问题。

  小区安防方面,要重点整治小区安防监控系统损坏未修复,安防设施设备无法正常使用,管理维护不严格等问题。另外,还会重点整治物业对投诉受理不及时,比如水电小修过夜未处理等问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