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凤山路工程拟征收仓山建新镇横龙村集体土地

2013-04-27 10:40:15 来源: 福州晚报 作者:何佳媛

  26日记者获悉,凤山路(三环路—福湾路)道路工程项目(预申请项目)近期开始征地,马尾大桥通过用地预审。

  凤山路(三环路—福湾路)道路工程项目(预申请项目)建设,拟征收仓山区建新镇横龙村集体土地0.7581公顷、中截村集体土地0.1112公顷、长埕村集体土地0.2839公顷。拟征收的农用地和未利用土地按区片综合地价8万元/亩补偿,安置途径采用货币方式。

  马尾大桥项目通过用地预审,建设用地单位为福州市城乡建设发展总公司,土地用途为道路用地,拟用地面积为45.8527公顷,拟用地方式为划拨,预审意见从4月19日起有效期两年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