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榕金鸡山公园 首条环山栈道将于下月中旬亮相

2013-04-26 07:10:39 来源: 海峡都市报 作者:阙文龙 孔瑜


 金鸡山公园千米木栈道快建好了

  福州金鸡山公园首条环山木栈道快要建成,预计下月中旬可完工对市民开放。昨日,记者来到金鸡山公园,看到栈道主体结构基本完工,工人正在安装护栏等配套设施。据悉,木栈道长约1000米。

  “从公园大门口至人大樱花林附近,原有一条水泥路面,这次将重新铺设沥青路面,并在道路旁架空延伸出去建环山木栈道。”施工方相关人士说,这条防腐木栈道2.5米宽,栈道旁还会建设观景休憩平台、公厕等服务配套设施。据悉,按总体规划方案,金鸡山公园计划建设3条总长5500多米的环山栈道,包括沿公园入口连接栈道环(一期建设)、揽城观景环(长2500米)、森林体验环(长1700多米)等。

  另悉,温泉公园-金鸡山公园空中廊道力争下半年开建。廊道线路拟从温泉公园东北角处开始,跨过晋安河、六一路,最后到达金鸡山公园入口处,将两个公园连接起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