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晋安鹤林新城一单元房起火 事发时房内无人员

2013-04-23 11:18:09 来源: 福州晚报 作者:李锦清

  22日下午,晋安区鹤林新城18号楼一单元房突然起火。据消防部门介绍,赶到现场时,单元房内并无人员,目前起火原因仍在调查中。

  22日下午4时,记者来到鹤林新城18号楼下。起火单元房位于6楼,记者站在一楼地面往上看,只见6楼至8楼单元房的外墙已被熏黑。

  据小区保安吴师傅介绍,22日下午2时30分左右,6楼的一间单元房冒出黑烟,他赶紧拨打119报警,此后火势越来越大,不断有火焰从窗户“喷”出来。到了下午3时15分,消防人员将明火扑灭。

  保安队长说,起火时事发单元房内并无人员。这一说法得到消防人员的证实。

  记者来到6楼时,出于消防部门调查的需要,起火单元房已被禁止入内。据了解,房内一间卧室、客厅及卫生间损毁严重。目前,火灾具体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