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福州3项目用地近期通过预审 拟用地8.017公顷

2013-03-19 09:54:18 来源: 福州晚报 作者:何佳媛

  3月18日,记者从市国土资源局获悉,我市3项目近期通过了用地预审。

  征用福州第十八中学教育预留地项目的建设用地单位为福建省福州第十八中学,土地用途为二类居住用地中学,拟用地面积1.4307公顷,预审意见从3月13日起有效期两年整。

  汇景佳园项目的建设用地单位为福州金城民营工业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土地用途为二类居住用地、商业金融用地,拟用地面积为3.6673公顷,预审意见从3月11日起有效期两年整。

  原立洲弹簧厂及周边地块(康山晓月佳园)社会保障房用地项目的建设用地单位为福州市坤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土地用途为二类居住用地、文物古迹用地、公共绿地,拟用地面积2.919公顷,预审意见从3月6日起有效期两年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